苦辣酸甜誰主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4日】

電視劇《濟公》中小和尚喝濟公的酒,喝一口感到苦的皺眉,這時被濟公看到,小和尚慌忙要把酒壺放下,濟公笑著扇著扇子說:你喝。小和尚又喝了一口,感到辣的難受;濟公讓再喝。小和尚又喝一口,感到酸的牙硬;濟公讓再喝,小和尚最後喝到的是甜味。這是未修煉的作者寫修煉人的故事,運用藝術之筆,也未能把修煉人的真實心態表現出來(這裡不是說作者不好)。

二零零六年,我在蘇州打工,有天裡來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後來了解到,他原先在某大公司工作,半年體檢時查出他有高血壓被辭退了,是他姑姑介紹他來到我們工廠的。

工作之餘,我常聽MP3內的師父講法,他見了說能不能借給他聽聽。我深深知道現在人的觀念大於理智,為了破其觀念,便說:你要聽有個條件,就是要聽就把MP3裡的內容堅持聽完,要不聽就算了。他說可以做到。

星期天工作不忙,休息時間他便把MP3打開聽,聽了十幾分鐘,他便跑過來說我害他,這是XX功,XX黨反對。我笑著說:法輪功怎麼了?你的承諾不算數了?他不好意思的說算數,扭頭又聽上了,聽了幾天。他到我處,我不在,他就拿了桌上放的冰糖塊吃,剛放到口裡,苦味滿嘴。他想同事不在,隨便拿別人東西吃不對,就找我道歉,當他承認完錯誤後,口裡全是甜味。

他問我為什麼?我說:錯了招來苦,知道修心改好就會得到甜。自此,他走上了修煉路,一個星期煉功動作沒學完,高血壓便無影無蹤了。

當邪黨迫害按照真善忍法理做好人的修煉人時,多少人推波助瀾,明星大腕、軍政要人、公檢法機關、學府師生、企業眾人......各階層都跳出人來,不是理智判斷善惡是非,而是跟風邪黨,有用文字方式的,有在媒體公開攻擊好人的,這影響全世界的重罪,誰來承擔?現如今,從上至下,一批批那些為一時之權、名利,而失去做人品質,善惡不分的人,有遇災禍身亡的,有得怪病而死的,有獲不同罪刑收監的......

有人說,三尺頭上有神靈;有人說,人在做,天在看;有人說,善惡總會得一報(過去是來世報,如今是現世報)。

苦辣酸甜天作主
福禍無門人自招
眼前過往真經歷
擇路還得靠自己
夢魘邪魔權壓身
擇善趨凶已定音
醒覺悔悟結局變
迷途不返罪更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