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小弟子見證大法神奇的經歷

華盛頓DC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8日】

我的侄兒多多現在七歲半,他從四歲起就參加多倫多大法弟子辦的學校,每天下學後,到文啟中文學校跟著老師一起學法、煉功。去年搬到了華盛頓D.C.。上周六傍晚時,我和他在外面走路時,他抓了一下地上的黑毛毛蟲,回家後沒洗手就吃飯了,後來他說嗓子和胸部不舒服,一直要喝水,哭著說是抓的黑蟲子讓他中毒了,臉漲得通紅,出很多汗。我對他說,“我們是大法小弟子,有師父保護,不害怕。另外,今後如果遇到危急的情況,你要記得喊‘法輪大法好!求師父幫幫我!這是宇宙中最powerful的。’”沒想到,他馬上就按照我說的說,“法輪大法好!求師父幫幫我!”

(圖片:多多在華盛頓DC國家廣場上參加集體煉功)

我又說還要說“真善忍好!” 他馬上一遍一遍的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看他說的時候樣子非常純淨,沒有任何雜念,我就走開去別的房間拿東西。一轉眼發現他不在床上了,看到他在洗手間,他告訴我他吐了,然後連蹦帶跳的歡呼道,“我好了!” 我讓他回床上睡覺,在床上他說還有一點點,我說那你就再喊“法輪大法好!請師父幫幫我!”

沒想到,他卻說,“這麼一點點就不喊師父幫幫我了,我喊‘法輪大法好’就可以了。”結果才喊三、四遍,他就說“我全好了。”

第二天(周日)早上,我在準備去華盛頓DC參加大法日慶祝活動時,他忽然跟我說,“God is Shifu”,我為他自己有這樣的領悟而高興。

從見證我侄兒這個神奇的經歷,我頗有感觸。小孩子很純淨,沒有我們成年人這麼多的觀念和想法,和法一下子就連上了,所以大法神奇的威力馬上就展現了。而我們成年人雖然知道這些法理,卻沒有小孩子那麼純淨的思想,常常是我們的後天觀念障礙了我們與法的溝通,影響我們做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事情。一點感想,與大家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