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11日】

在師父傳法二十四周年即將來臨之際,弟子謹以修煉過程中經歷的幾個片段寫出,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同時見證大法的神奇。

一、抱輪時胳膊沒有了重量

一九九七年,我得法一年左右。有一次消業很重,狀態上就是拉肚子,間隔時間最短是十幾分鐘,到了拉脫水的程度。因為那時沒有有病的想法,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也沒有吃藥,也沒有耽誤了工作。但就在那兩天,煉功點輔導員通知大家,某天去參加市裡輔導站組織的集體煉功弘法活動,自己很想去。直到參加煉功弘法的頭一天還在拉肚子,神奇的是到了參加煉功弘法的那一天,肚子完全恢復正常,尤其是在做第二套功法抱輪時,兩個胳膊輕飄飄的,一點兒都不累,象一點重量都沒有了一樣,胳膊都不願放下來。

二、一股暖流向背後擴展

二零零零年,我進京證實法,中途被警察抓回,邪惡為了讓我放棄修煉和出賣同修,指使警察讓我坐在鐵椅子上(酷刑中的一種)。初冬的東北地區,在一間寒冷的屋子裡,沒有任何取暖,身上沒有一點棉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全身已冰涼,寒氣從外向內直逼心裡,感覺心都有些冷的顫抖。此時我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中的<無存>,就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背誦:“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不一會的功夫,從後腰部往上升起一股暖流,向背部擴展。頓時,寒冷逐漸消退,那時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師父對我的呵護。直到多少年後,每當回想起那一幕,我依然熱淚盈眶,我深切的領會到了師父在《洪吟二》中寫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三、只有師父知道我要在哪兒打橫幅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初,我第三次前往北京證實法。我和另一名同修各自準備了一條橫幅。夜裡,在開往北京的列車上,同修在硬座上睡了一會兒。醒了之後她對我說:“姐,我做了一個夢。”我說:“什麼夢?”她說:“我夢見咱倆到北京了,在天安門前的金水橋上打開了橫幅。”

在出發前我已經想好了,到北京就在正對天安門正大門的金水橋的最高點上打開橫幅,可是我還沒有和同修說呢,這個想法只有師父知道,當時我心裡很激動。果然在第二天,我們倆在師父的加持下,一路正念,在預定地點將印有“真、善、忍”三字的橫幅順利打開,高舉過頭頂,用全身心的力氣連聲喊出了“法輪大法好”。在最邪惡的瘋狂打壓與迫害的年代,實現了那一次我們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證實法的心願。

四、惡警撲了個空

二零零六年的某一天,我在家裡怎麼也呆不住了,就是想出去,原計劃要做的家務事也沒有做,急忙出了門。到同修家裡取了資料後又坐了一陣子才回家。回到家才十幾分鐘,鄰居急促的敲門,告訴我不在家的時候,有幾名公安來抓我,讓我避一避。那一次,是師父的點化讓我及時離開了家,解體了那一次邪惡對我的迫害。

得法將近二十年整,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在中國大陸這樣險惡的環境下,只有在師父無時無刻的呵護下、加持下才能走到今天。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才不辜負師父和眾生的期望,才能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恩!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