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數例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0日】

1.螞蟻的故事:有一次一個螞蟻在我穿的衣服上爬,我就對螞蟻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我晚上打坐煉功,我就看見一個碗口大圓圓位子,顯現出螞蟻王國,有幾十個米粒大的人,都是穿著古裝衣服,還有戰馬、古代的車、古代的旗,螞蟻的王穿著皇帝的服裝,頭上戴著王寇,這說明螞蟻也是來得法的。

2.有一次在集體學法時,有四、五個婆婆(不認識的)在我們中間盤腿坐著,晃一眼沒了。學完法後,我看著她們一個接一個的上天梯後就沒了,神也在學大法,師父講過天上的神也想當大法弟子。

3.還有一次學法時看到一個紫色的小狗直奔我們學法小組就沒了。我在晚上煉功打坐時,看著一對穿著紫色衣服的將領在前面領隊,我想他就是到學法小組同化大法的小紫色狗。

4.還有一次在武漢南湖發資料,發完我就往回家的路上走,走到南湖派出所時,看我後面有一個柱拐棍的老頭子。我就走到離派出所遠一點的地方等他一下給個護身符他,可是他走的非常慢,我就不等他了。以後如有緣再說,大約我走了四十分鐘的時間,到保安街復興路時,就看到那個老頭子從保安街和我對面走來,我心裡一驚,就趕快給一個護身符他。他對我笑了笑沒吱聲。晚上煉功打坐時,看到那個老頭子在天上看著我笑,我想他就是神仙,也是為大法而來。

5.還有一次,一個三歲左右的小孩,我也是發資料,他直奔我來,喊我家家(外婆)。他媽在後面趕他,他也不理。跑到跟前抱住我,我就叫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說了之後,他就回他娘那去了。

6.有一段時間,老是睡覺就聞著老鼠屎尿臭,洗的乾淨的杯子也是那樣。一天我把我睡的蹦子床掀開,看到蹦子床底下板子上就是老鼠窩,屎尿一大堆。晚上發正念,我就講不准老鼠再來干擾我。這時我看到一個五寸高的婆婆坐在我身上哭,兩行眼淚往下落。我告訴她別哭,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叫它不要再來干擾我,從那以後我屋裡再沒有老鼠了。

7.還有一次在鄉裡挨家挨戶發真相資料,突然從一家衝出一條大狼狗,直奔我來。我就講我來救你們,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一下子變成很聽話的樣子,就回家去了。

8.還有一次也是發資料,一個小花狗跟著我走好遠,往回趕它也不走。我想它肯定是為大法來,我就叫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它就回去了。

這些事情很多,就說這些吧,以後再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