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大陸吉林榆樹弟子 雲蓮


【正見網2015年03月11日】

我是一個大陸農村大法弟子,年前我去了兒子家呆了十天後回到家發現水管已經凍的不出水了。我走時是委託我外甥姑爺為我燒炕,他告訴我,在我走三天時,水管就凍的不出水了,他發現後趕緊用火烤用熱水燙,把水管都燙軟了,水也沒出來,又用木火烤了好幾天。還是無濟於事。他說可能是地下部分凍住了。如果是這樣,就沒辦法了,也只能等天開化了。

我心想有師在,沒事!也沒把這事當回事,該干什麼干什麼。第二天我就和水龍頭溝通,我說不怨你呀,是我沒把你保護好,希望你幫助我助師正法,有一個美好未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我就進屋對著師父法像說,大法是萬能的,無所不能。求師父幫弟子把水龍頭打開,說完我也沒想什麼,就到外屋把水龍頭打開,你猜怎麼樣?水龍頭開始滴水,兩分鐘後水管全通。

真是萬物皆有靈;大法顯神奇;人神一念間哪!弟子謝謝師父!弟子今後一定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