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地同修的神奇事

遼寧大法弟子 淺悟


【正見網2015年01月19日】

我地同修在證實法的過程中,證實著師尊慈悲偉大,證實著大法威德超常,使我悟到:哪怕是部份的、片段的或者是梗概的,都應該把它寫出來與同修和有緣能看到這些神奇事一文的讀者們共享,讓我們共同都來珍惜主佛給我們開創的正法時期,與主佛同在的這個偉大的時代,才能夠留下的這麼珍貴的萬古機緣的神跡。

1、師父把迷路的我送回的家

這事發生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開始迫害以後,大法弟子都主動的走出來,用各種方式讓世人明白和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一天晚上,一同修也帶上一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標語,到附近較遠的農村去貼。當時周圍漆黑一片,哪有電線桿她就往哪裡走,腳下坑坑窪窪也顧不得了,路邊有墳也不覺的害怕,甚至能聞到燒紙的味道。過了好長時間,標語全貼完了,可想回家的時候,她才發覺自己迷路了,不知自己所在的位置,往哪裡走呢?要知道那個時候,邪惡迫害很嚴重,即使晚上也有惡人惡警到處抓大法弟子的,所以也不能在一處久留,更不能等到天亮,就得離開。當時她想起了師父,念很純的脫口而出:“師父我找不著家了。”話音剛落,就覺的眼睛閉上了,大腦一片空白,好像睡著了一樣,也就一秒鐘的功夫。她睜開了眼睛,感覺到周圍的環境變了,不是迷路那個地方了,有了燈光,有了人家。她想向前去問一下路,剛走了幾步,明白了,這不是自己家附近的小賣店嗎?還問什麼路呢?方知是師父:把迷路的我送回的家。頓時,她感激的淚水就流了下來。

2、“師父給我治好了甲狀腺癌”

一同修是一個不太精進的弟子。雖然這樣,師父也一直在看護著她。加上她對大法特別的堅信和同修的配合幫助,使她在死亡線上,被師尊給拽了過來。

那是二零一零年的一天,她身體突然不適,以為是消業,沒往心裡去,幾天以後嚴重了。家人硬把她拉到醫院,經檢查是“甲狀腺癌”。

當同修知道後,就過來了和她集體學法煉功、對她發正念:全面徹底的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和迫害,決不承認邪惡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所謂“考驗”,就走師父安排的路。並請師父加持,求師父救弟子。

那時她感受到:同修集體學法煉功發正念那個場的能量特別的純淨、特別的強大,熱流通透她全身,結果,幾天後,所謂的“甲狀腺癌”就消失了。

她的淚水流了下來,對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是您給我治好了甲狀腺癌!”至今,五年時間了,師父救命之恩她永遠不忘。

3、聽了真相,腦血栓後遺症瞬間消失

大約在二零一一年六至七月間,一同修和A同修去講真相救人,走在大街上遇到一個五十多歲男子,好像得腦血栓後遺症的人,走路特別慢,身體還不直,他左腳向外劃,劃個半圓形。給他講了真相,他很愛聽,A同修送給他光碟和小冊子,他很願意聽願意要,他明白真相退了隊,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當時也念了。瞬間,他就變了一個人,走路不劃圈,身體也直起來,走的還挺快,A同修想趕上他,都沒有追上,這真是聽了真相,神奇出現了。

4、只煉一天,眼病好了。

一同修的父親退休住在葫蘆島市。患上了一種病,眼前總好像有什麼東西似的,經常流淚,還有大便蹲不下的毛病。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日,他來到女兒這位同修家,說了病的情況。這位同修就教父親煉法輪功,讓父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只煉一天,眼前的東西沒有了,眼睛也不流淚了,大便很自然的蹲下了。打那以後,她父親每天都能堅持煉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總是樂呵呵的,簡直是換了一個人。

5、無病身神境

彩蓮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後,身體上百病全消,真是無病身神境。她親身體悟到:師尊在廣闊的另外空間給她演化身體,給她天目“開到慧眼通,你不具備隔牆看物、透視人體這種本事,可是你卻能夠看到另外空間存在的景象。”(《轉法輪》)

在天目中,她看到了無數的小眼睛;看到了天空中有一個銀色的透明的“真”字;看到了仙女、山川、河流、櫻花、荷花……;同時,身體還層層展開,真是脫胎換骨。之後,讓你走路生風,腳總是離地在飛的感覺;騎車總象有人在推你一樣;面容上看人顯得很年輕,提重物也不覺得重。一句話,身體達到了象神一樣的仙境。彩蓮知道,身體想要達到,不僅僅是一身輕,而是真的身神合一的仙境,那是師父給與的。

6、一分鐘,肚子不疼了

二零一零年,為了救人彩蓮去千裡之外親家參加婚宴,在給親家講真相時,她們不信。就在這時,親家突然肚子疼,疼的很難受,恐怕婚宴都堅持不下來。彩蓮見此情景,悟到:這是剛才給他講真相,她們不信,才出現的,心想,這是師父在演化,在點化自己,只有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使他保平安,才能讓他相信、明白真相,真正的救了他。

於是,彩蓮讓他快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肚子就不疼了。親家抱著試試的心,喊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誰能想到,也就一分鐘,親家就真的感到肚子咯噔一下子,不疼了,啥事都沒了,他也流淚了。激動的握著彩蓮的手說:“謝謝呀!謝謝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太神奇了,你剛才給我講的,我信了,我現在就‘三退’。”並告訴在場的他全家六口人,高高興興的全都做了“三退”。

7、“我是煉功人沒事!”

二零一二年秋天,小蓮乘公共汽車正在二排座的位置賣票,司機突然急剎車,一下子把她摔倒,坐在地上,隨著慣力她的腰椎骨頂在車前的機蓋子上,頓時感覺腦子“嗡”一下子。當時車裡乘客急忙說:“還能起來嗎,可撞的夠嗆。”她說:“我是煉功人沒事!”說著就能站起來了。她還藉機告訴乘客:“修煉法輪大法就是好,身心受益保平安,沒有事,這回你們都看到了吧,不然的話,腰椎骨就得骨折了,所以,你們千萬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8、摩托車從腰壓過人沒事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份的一天,同修嘉慶在金三角的路邊行走,被後面行駛的摩托車給撞了,車從他腰部壓過,但人卻沒事。

9、開關燈自動亮

桂蘭同修堅持晚間出去撒大法真相資料,回來進屋開燈,還沒按上開關,燈就自動的亮了,這神奇都有一年了,她說:“這開關燈竟變成了感應燈。可你晚間不做大法事回來,這開關燈就不神了。”她深知:“這神奇事的出現是師父在鼓勵自己,要在法上精進實修出去救人。”

10、防盜門自動開

現在住宅樓群都安防盜門,每次去救眾生髮真相前,小淨都把救人真相資料放入塑膠袋裡,然後,一邊用膠條封好,一邊和救人真相資料對話:真相資料你們好!感謝你們能和我這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起,榮幸的去救度世人,讓我們共同清除每個看見真相資料的世人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使其明白真相被救度。

然後小淨再利用神通和所到之處住宅樓的另外空間專管防盜門的門神溝通對話:請你們開開防盜門,讓我進去,幫我撒救人真相資料,救這樓裡的世人。因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你這樣做了,和我配合,你也是功德無量啊!最後,小淨真心的說聲:謝謝門神的配合、幫我! 就這樣,小淨所到之處的住宅樓的防盜門,表面看時都是鎖著呢,可你一伸手去推時全是開的。

那時,小淨感恩師父的淚水不停的流下,她真心的體悟到:防盜門它真是為人設的,對於神來講它只能起助師正法,為大法弟子樹立威德的作用,否則就是被大法所淘汰,因此,你與它溝通時,對它來講也是個選擇,它也是有靈性的生命,你神念和它溝通,它肯定會選擇大法。

11、摩托車鎖自動開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早晨,某村村民劉明(化名)騎摩托車送孩子去離家很遠的學校上學,途中孩子要到商店買東西。於是他將車停下,鎖上車子。買完東西出來,車鑰匙竟插不進鎖頭,這才發現,車鎖不知怎的竟呈反面了,他費了好大勁,總算是把鑰匙插進去了,可鑰匙怎麼擰也擰不動,鎖頭開不開。

劉明只好想辦法先把著急上學的孩子送到學校。再回來把摩托車推到一裡多路的修理部。修理人員說:這車子是新產品,沒有零件不能修,讓劉明去買一個車鎖頭換上。劉明一看,附近沒有賣零件的商店,身上也沒帶錢,還得回家取錢。這時,他突然想起,平時法輪功學員告訴過他,如遇到危難之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有奇蹟出現。想到這,他就開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了一會,劉明拿鑰匙慢慢的試著活動活動鎖頭,奇蹟出現了:鑰匙慢慢轉動了,恢復到原來的地方,鎖頭打開了!結果他沒花一分錢,騎上摩托車平安的回到了家。劉明這回親身體會到了法輪功的神奇。

12、正念大門開

二零零二年新年前夕,同修彩蓮和妹妹看望九十多歲的老父親。可父親家的大門反插著,由於父親耳聾,敲門聽不見,怎麼辦?這時,彩蓮對妹妹說:“我求我師父幫我把大門打開!”妹妹說:“我不信,也不可能,你師父在國外怎麼能幫你開門?”因為妹妹以前對彩蓮煉功就有看法,聽彩蓮這麼一說,就更來勁了。

彩蓮想:這正是師父安排,用這個打開大門的機會,打開妹妹的心結救她。為了救妹妹,也是為了顯現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的法力,今天,我要用正念,求師尊加持,一定把大門打開。

於是,彩蓮發出一念說:“師父幫我開門”。話一出口,大門一下子就開了。妹妹站在一旁驚奇的說:“姐!這可真神了,從今天起,我開始學大法,修煉。”就這樣妹妹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至今和彩蓮配合給常人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13、“狗是有靈性的,它不咬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新年,鄉音和地區同修,每倆人一組,幾個組配合同時到一個村送“福”字講真相勸三退,家裡同修立掌發正念配合,一直到同修全部回家為止。現在的農村幾乎家家都有狗,而且有的人家還有三、四隻的。所以,鄉音每進一家都注意和狗溝通:“狗!你不許咬大法弟子,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來救你家主人,你不許干擾。”這樣狗聽懂了大法弟子的話,很乖都不咬人,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去掉了怕狗咬人的心。

有一次鄉音和同修大姐走進一家,那大狼狗用大鐵鏈子拴著,剛到大門口,那狗就往外撲了過來,鄉音和同修大姐忙說:“不許咬,別出聲。”那狗轉身回窩裡趴著去了。他倆走進屋裡,那家有客人正坐在桌前吃飯呢,看她倆突然進來很吃驚:“這狗怎麼沒叫呢?”這時那客人對家主人說:“大哥!這狗你應該殺了,我這熟人來時它使勁叫,可這倆個生人來了,它一聲不吭。”鄉音和同修大姐接上客人的話說:“狗是有靈性的,它不咬大法弟子。”那客人說:“那可真神了!這狗還真是有點奇怪。”就這樣在師父的呵護下她倆很順利的救了許多人。

14、狼狗往回跑

二零零三年一天的中午,彩蓮到同修家一起講真相,推錯了門,門一開一群大狼狗向她撲了過來,彩蓮連忙喊:“師父救我!”這時,狼狗嚇的全都掉頭往回跑,見此情景,彩蓮落淚了,她深知:“是師父救了我。”

15、龍捲風繞道走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傍晚,同修淨蓮洗了一大鐵線衣服,這時她在門口一看,從她家前方前棟房上空颳起了龍捲風,陰天陰地,前邊房刮的被子、油粘紙、破衣服颳了滿天,她家是平房,前棟房煙囪颳倒不少,眼看就要到她家了,如果她去揀衣服已來不及了,快到她家前棟房了,她大聲喊:“師父快幫我呀!‘法輪大法好’”!這時龍捲風聽到了,它明白佛法法力無邊,就從她家前棟房繞道到了她家東鄰居的大道上路走了,她家一點損失也沒有。她女兒也在場,親眼所見大法的超常說:“這大法太神奇!”全家人更加堅信大法,堅定的修煉。

16、飛過十來米寬的深溝

二零零六年冬季,非常寒冷的一天夜間,一名法輪功學員去山區散發《九評共產黨》,明白真相併經常幫助她講真相的姐姐(那年她五十一歲)也要去。姐姐說:妹子!廣推《九評》,叫世人了解中共的假、惡、鬥的本質,喚醒他們退出其邪惡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這不僅是你們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也是我明白了真相的人的責任。這麼冷的天,又是夜間,黑燈瞎火的你一個人去,姐不放心,我去對你來說不是累贅,起碼能給你做個伴,還能加快散發的速度。

聽姐姐這麼一說,這位法輪功學員內心很是感動,高興的答應了。到了目地地之後,定好散發完後會合的地點,就分成了兩路,消失在漆黑籠罩著的山區村子裡。回來會合時,姐姐對妹妹說了剛才發生在她身上的一件奇事。

她說:我發了一段時間,繼續往前走著走著,突然,身體不由自主的,腳不沾地的快速的往前跑,瞬間,雙手接觸到對面坎對過的後門房山牆上停住了。我回過神來一看,這是咋的了,才知道剛才自己走著走著,不知前面有溝,踩空了但不覺得是踩空,往前面一房深,十來米寬的深溝裡掉,不由自主的、腳不沾地的快速的往前跑,實際上是飛過了這個深溝,而沒有掉下去。

姐姐對妹妹說:“今天,我從此事上真的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17、神的一念 飛過樹牆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一位六十多歲身體很胖的女同修和A、B、C、D四同修下鄉清除惡黨邪惡標語,去了一個村莊,看見一面牆上寫著邪標,她們就想過去塗抹。

到跟前一看,邪標的牆外有樹牆,寬一米二、三,高一米五左右,給擋住了。要想過去必須繞過樹牆,得走很遠還不好走的路。當時這位六十多歲身體胖的同修想試著邁過去,那根本就不可能,她馬上意識到:“我是神。”此念一出,剛一邁腿,“嗖”一下子,就飛過去了。

她最先到那,比那繞行的四位同修,快了二十多分鐘。這神的一念,使她真的能神起來了,同時也驗證了師父講的法:

“大法弟子的智慧來源於正念──神念,這個智慧和在常人、在社會中形成的思想複雜是兩個概念。那些是出自為利、為私、勾心鬥角而形成的狡猾,而大法弟子的出發點是為了證實大法,是不求自我的,所以這是根本不同的。後者這是大智慧,前者應該說是思想複雜。表現也不同,那一定是的。”(《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無邊法力。

18、“嗖!”的一下坐在高牆上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左右,小媛同修在金三角公交車站,給等車的世人講真相,先聽了真相的世人上車走了之後,她繼續給又來等車的世人講真相時,看一輛警車開過來,在附近停下,從車上下來幾個警察,向等車的世人走過來問:“誰在這講真相?”她回答:“是我。我講法輪大法好救人有啥錯嗎?”警察確認是她,就開始搶她揹的兜。她說:“你們這是侵犯人權。”隨後讓她上車。她說:“我不上。”

瞬間,她擠出圍上的人群,鑽進了一個胡同跑了,跑了一段路,被眼前死胡同一垛兩米來高的牆給擋住了,她什麼也沒想,“嗖!”的一下子就坐在了牆頂上,往下一翻,就走脫了,因警察追過來,這麼高的牆,是翻不過來的,就不會再追了。

19、梨凍透了 身體卻是熱乎乎的

二零零五年,地區幾名同修配合,坐車到農村去發《九評》,同時家裡同修幫助發正念。記得有一次已經約好日子去發,可是同修小芳到約定的日子突然頭疼,滴水未進,在炕上倒了一天沒起來。晚上,同修們來了,看她這個樣子問:“你能去嗎?”她說:“能去,誰也干擾不了我。”說著順手拿了兩個梨放在羽絨服外兜裡,和同修一起帶著材料上車了。在車上大家持續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解體一切干擾。那天天氣很冷,外面下著雪,刮著大北風,到了地方,小芳頭也不疼了。

下車後,同修倆人一組分別背著裝有《九評》真相材料等大約三、四十斤重的大兜子,挨家挨戶都不覺的沉,象有人推一樣輕鬆,每拿出一份真相材料在手裡都冒亮光,狗不叫,也碰不到人,發了幾個屯子之後,小芳好像感覺有點餓了,她連忙把梨拿出來一咬,怎麼咬不動啊?她笑了,由於天氣冷,兩個梨已經凍透了,而自己卻一點也沒感覺冷,身體卻是熱乎乎的。此時,小芳知道是師父的加持,師父的呵護,才自己能超常的走了大約六、七個小時,也不覺的累,順利的返回了家。

20、壞喇叭好了

一同修賣了幾年的雞蛋,喇叭(喊話器)壞了好幾個,只有一個外形好的留下來了。有一天正用的這個喇叭又壞了,她想:你怎麼又壞了?只有你陪著我,我才能走出來證實法,救人。(因為剛被迫害過,丈夫一直看著)今天你倆能給湊合一個那可好了。就這麼一念,她把兩個壞喇叭一齊送到修家電那兒,那人一看說:“可能夠嗆,那個不也是上一次沒修上的那個嗎?”她說:“是!這兩個湊合一個看行不行。”那個修電器的人拿過來一試,一點沒壞,沒用修就用上了,而且聲音非常好,那人說:“這可真怪了!”拿回家來之後,她丈夫聽到喇叭聲也感到挺神奇。師父說:“你思想中想的是什麼,在另外空間裡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轉法輪》)這一次師父知道了她的心,又一次幫了她。

21、那是功能

有一陣子,曉珍同修總覺的自己不會修了,靜也靜不下來,定力也沒有多少,怎麼辦?情緒消沉。有一天,吃過早飯後,她去刷碗,也沒用勁,不經意中竟然把一個好好的大二號碗齊刷刷的掰成兩半,她仔細看了幾遍,碗也沒有任何裂紋的痕跡,她覺的非常奇怪。在學法中師父的一段法:“我說這都是自然狀態吧,隨其自然,不要管它,都是好事兒。那功能運用好了,那石頭用手一捏都得粉碎的。”(《轉法輪》)使她明白了:師父是用那是功能的法在鼓勵自己應該精進起來!

22、師父看護著我晨煉

修煉以來,曉岩同修很貪睡,時常把晨煉錯過了。可有一次,她在正睡覺呢,就看見眼前出現一個白色的、轉速很快、聲音還很大的大法輪直奔她來了。她馬上醒了,一看正好是煉功時間到了,她明白了:是師父提醒自己按時起來晨煉。

還有一次也是在她睡的很香的時候,突然聽見“啪”的一聲,就感覺有人打她一耳光,同時還說了一句“還睡,還睡”的話打入她的腦中。當時她只覺的右邊臉上象火燒一樣的熱,感覺法輪也在臉上轉呢?頓時醒了,一看時間正好是晨煉時間到了。多年過去了,師父看護著她晨煉的神奇事始終記憶猶新。

要寫的很多很多,就此止筆,讓我們一起配合,圓容整體,共同精進,完成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