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師父呵護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13日】

常言道: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了命。然而我卻能在牙疼最甚的前五天裡繼續講真相救人,勸退了57人。無論是毅力還是膽氣,這在常人看來是不可思議的。這是因為師父“做好三件事”的教誨,已經牢牢地讓我銘記在心。我真是捨不得因牙疼而耽誤了救人的大事。

在那“牙疼”的日子裡,每當我回到家中,無論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在救人中牙疼的滋味了呢?是只顧救人忘了牙疼,還是因為救人不牙疼了呢?開始我還以為我這個錚錚鐵骨的老太婆的硬抗,迫使舊勢力強加於我的迫害退縮了呢。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通過學法,我才恍然大悟,這是師父呵護的神奇,我再次為師父的呵護而感恩!

如果不是師父的呵護,我怎麼能在牙疼最甚的情況下勸退了57人呢?時間的緊迫感和歷史使命感都不允許我在劫難和過關中稍有安逸之心呀!

牙疼,雖然給我帶來一時的痛苦,大法卻錘鍊了我的意志。想到這些,一種甜滋滋的欣慰感禁不住湧上心頭,我的眼睛濕潤了……牙疼算什麼?救人的大事可是耽誤不得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