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神奇的手機鈴聲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0日】

那是08年初的一件事,師父以病業的假象使我免遭一年勞教的迫害,為了避免邪惡騷擾,兒子接我到他家。來到一個新的地方,人生地不熟,又找不到同修,兒女又看的緊,我把自己當成煉功人,不消沉,不懈怠,每天抓緊學法,多發正念,同時求師父幫我儘快找到同修,溶入整體,做好三件事。

一天女兒陪我上街,看到多年不見的大姑姐,告訴她我是煉法輪功的,想找到同修,找不到就不在這呆了。她小聲說:“我幫你找。”當時迫害還比較嚴重,我心底也拿不准。可是過了一些日子的一天,深夜十二點多,我的手機響了幾聲,我去接沒有聲音就放下了。我以為家裡有什麼事情,往家打電話說沒事。隔了幾天,在深夜一點多我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一看是同一個號碼打的,接聽還是沒聲音。我就在天亮之後背著兒女按手機號碼打過去,一聽正是大姑姐,我說你半夜三更打電話幹啥。她說:“我沒有啊,我也不知道你的手機號碼,再說我睡覺時是關機的,她手機也沒有顯示功能。我立刻明白了,是師父告訴我通過她能夠找到同修,果不其然,幾天後就帶來一個人,說上幾句話發覺並不是。接著又帶來第二個人,告訴我她就是大法弟子,我們交談了一會,她就走了。從此在同修的幫助下,週刊、經文、大法資料都能準時看得到。我從內心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謝謝同修無私幫助,謝謝我的大姑姐。

這一切正如師父所講:“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轉法輪》)

點滴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