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洪恩比海深 大法神奇道不盡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在修煉前我曾患氣管炎、關節炎、風濕性心臟病、神經官能症,失眠過量吃安眠藥又引起了肝病,我丈夫患有頭痛、胃口病、肺結核、泌尿繫結石,我們家讓病纏的實在沒法活下去了。

偉大的師父沒有忘記我們,讓我的女兒帶我們走進了大法,我們夫妻二人一同學法煉功,一個月的時間我們的病都痊癒了,我們深感大法的神奇。

下面我就說說在修煉中我家發生的神奇故事。

奇蹟(一)

秋天我和丈夫及兒子到地裡割黍子,黍子地在溝底下,溝深有三十米。割完後從溝下往上扛,羊腸小道實在不好走。我兒子扛著黍子上去了,我丈夫也扛了一捆往上走,走到半坡,腳下草滑突然就掉到溝底下去了,嚇的我兒子連跑帶喊:爹!爹!跑到溝下一看,我丈夫慢慢的爬起來了,他說:“我啥事沒有。”他摳摳耳朵眼裡的土,拍拍身上的土,又扛起黍子上了溝。我兒子高興的說:“你要不煉功,能平安無事嗎?”說不定後果不敢想……因為他已經七十多歲了。

奇蹟(二)

一天我丈夫去地裡刨茬子,走在大街上,突然後面一輛放驚的騾子車直向他衝來,他已來不及躲了,被這車撞上了,車輪正撞到他的腿上。這時騾子站住了,他抓住韁繩等車的主人,車主人攆上來問他:“傷著沒有?”他說:“沒事。”車主人說:“讓醫生看看吧!”他說:“不用看。”說著把韁繩給了車主人,他又去地裡刨茬子了。車主人高興地說:“法輪功真好,要碰上不練功的人,還不得訛我點錢!”

奇蹟(三)

去年秋天,我丈夫左臂左胸部出現水泡,又亮又紅,很快連成了片,體溫升高疼痛難忍。

我與丈夫(同修)切磋,悟到因收秋忙,學法、煉功、講真相都鬆懈了。導致舊勢力鑽了空子。我們在內心默念:“請師父加持鏟除舊勢力的迫害,清除舊勢力強加給我們的病業。”背誦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到整點發正念。就這樣三天後水泡塌下去了,體溫也正常了,過了一星期水泡幹得掉痂了。又過了十天恢復正常,皮膚上連一點痕跡都沒留。我們的兒子、女兒回來,知道了都說:“這法輪功真好!一粒藥沒吃,而且很快就好了,實在好的不可思議。”

奇蹟(四)

在二零一零年秋天的一個深夜,突然下大雨了,雷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趕快起來,頂著傾盆大雨出去通水道,蓋一下山藥,不小心滑倒,跌壞腰部動不了,大雨無情的澆在身上,我疼的直喊:“師父!師父快救救我!法輪大法好!……”邊喊著邊往家裡爬,爬到門口扶著門框站起來,慢慢的上了炕,躺在炕上腰疼的翻不了身。

第二天,我們的女兒、兒子都來了,把我抬到車上,到醫院拍片檢查,結果是腰錯位了。醫生讓我住院接受治療,我堅決不住院,我要回家。醫生說:“那就隨你吧!回家養著去吧!”回家後兒子從醫院買來藥讓我吃,我只好吃了一次。藥吃下去後,疼痛加重。我悟到我是大法弟子,哪能吃藥,那不是常人了嗎?我要用大法來歸正自己。

我想著:“師父啊!我要煉功,請師父加持我坐起來煉靜功。”我真的坐起來了,在煉靜功的後半小時我腰椎“嘎嘣”一聲響,腰椎歸位了,恢復正常了,第五天我就能下地煉動功。我兒子、女兒都高興的說:“謝謝師父!法輪大法真神奇!”

我們親身經歷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象這樣的神奇故事還有很多,是師父給了我們健康的身體,淨化了我們骯髒的自私心,帶我們走向純正高潔的神的路上。

我們老夫妻已是七八十歲的人啦,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感謝師父的洪恩。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