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學生親歷大法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5日】

女兒靜靜是一名高中女孩,成長在學法的家庭環境中,從小就知道和同學講真相、維護大法。雖然現在的校園受社會污染嚴重、情魔亂校、渾濁不堪,但靜靜從小沐浴了大法法理有效的抵禦了現在人類社會這個大染缸的污染,是一個善良文靜的好女孩。

冬季的一天早晨,天剛蒙蒙亮,女兒靜靜步行去上學,沿街走在路沿石邊,人跡稀少,忽然聽到身後有人打招呼同時用手拽住她的帽子。靜靜以為遇到同學了,回頭看去是一個模糊又陌生的男人身影,以為他需要問路或什麼幫助就停了下來。出乎意料,陌生人突然用一條胳膊緊緊的堵住靜靜的嘴巴,靜靜當時帶著口罩幾乎難以呼吸,不能動彈,嚇壞了,腦中一片空白。幾乎絕望之際,靜靜想起了平時媽媽常讓她念的“法輪大法好”,此念一出,那條胳膊象觸電一樣彈了回去。靜靜逃脫了控制,飛快的向前跑去,沒多遠就看到了一環衛工人,恐懼感煙消雲散。

放學回家,靜靜和我講述了早晨的親身經歷,她感到太神奇了。我們同時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其實經歷的神奇故事豈止一件,僅此告訴善良的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