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9日】

今天,我騎著摩托車出去講真相救人。

走著走著,迎面碰著一個人,滿頭大汗的,用力推著摩托車在往前走。我心想:是有緣人吧,就停下車問:“大哥,怎麼啦?”那人說:“唉,沒油了,這離家還挺遠呢,真急人。”我說:“別急,我車裡有油,可咋往你車裡弄呢?要是有個管子就好了,上哪找個管子呢?”說著,我往周圍掃了幾眼,一低頭,見地上就有一根細細的小白管子,我拿起這個小管看了看,它雖然很細,但中間卻是空的,一吹能通氣。我心情特別激動,這不是一根普通的管子,是師父安排來,讓我救人的一個法器,不然怎麼會那麼巧。我高興的把小管遞給那個有緣人,他插通在兩個摩托車的油孔處。油慢慢的一滴一滴流著,他說:我今天真碰到好人了。

我告訴他: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師父教我們做個好人,遇事替別人著想。由於時間充足,我詳細的和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假象、藏字石,天滅中共是天意,有緣人認真的聽著,最後高興的用真名做了三退,並連聲道謝。我說:那你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來救你的。油流的夠用了,有緣人高高興興的回家了。這個生命得救了。我拿著這個小管說:你也是一個了不起的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一個好的未來,我用心把它收起來放在車廂裡。

回家後,我想了很多。我感謝師父給我安排的一切,真的象師父所說的:“實際上就是,都鋪墊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這件事情做了,就沒那個正念。”(《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是啊,同修們,讓我們都走出來吧!師尊已經給我們鋪好了路,眾生在急盼著得救,我們沒有理由再懈怠。因為大法給予了我們一切,師父為我們承受著一切,我們跟隨師父來到這裡,為的就是眾生的得救啊!把自我溶於法中、溶於維護宇宙法理的責任中,溶於救度眾生的使命中,這樣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才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啊!只要我們用心,師尊都給我們安排好了,師尊幫我們完成著誓約,給了我們昇華的機會,讓我們建立著威德,這一舉多得的好事我們再不去做,我們還有機會嗎?讓我們共同精進,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