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邊上老太太遇到的神奇事

河南大法弟子 仙娥


【正見網2014年06月30日】

我是一名70多歲的農村大法弟子,家住淮河岸邊,原來從頭到腳一身的病,沒有大法的慈悲救度,早不知道死過去幾百次了,是師父給了我新的生命,讓我這個不識字的老太太體驗到了大法的種種神奇,現借同修的筆,向師父交上一份答卷,匯報自己做三件事的情況。

一、得法前的經歷

我是上世紀四十年代出生的人,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正趕上三年大飢餓,很多人沒有吃的,餓死了,由於職位的關係,我每天有一斤四兩的糧食供應,我只吃二兩,把其餘的分給身邊的人。

我的職業是一名醫生,在氣功高潮中,也許無意中動了用功能給人看病的想法,被邪靈附體了,又唱又跳的,還特別能跑,在大馬路上壯小伙騎車追不上我。安靜下來之後,便給人看病,每次看完病後回家都很難受,就像師父說的:“有些根基好的人是用自己的根基跟人家換業。那人是有病的,他的業力大,你要治一個重病人,你看完病回家別提多難受了!我們很多在過去看過病的人就有這種感覺,病人好了,可你回家大病一場。” (《轉法輪》)隨著看的病人越來越多,我身上的病也越來越多,最後全身都是腫的,連腳都是腫的。

二、得法

這時的我,那可真是一身的病,從頭到腳沒一塊好地方,頭疼、扁桃體炎、心臟病、肺結核、腎炎,腰間盤突出,常常大口大口的吐血,一吐就是一大碗,那真是生不如死。大大小小的醫院都跑遍了,誰都治不了。

1996年5月1日,在我絕望等死的時候,大法的光輝照亮了我的生命。一次不經意的機會,我帶小孫女找一個醫生看病,那個醫生很擅長看此種病,這醫生剛剛得法,她雙手捧著《轉法輪》交給我,我一看眼淚止不住的流,這是明白的一面在哭呀,等了億萬年,終於在大法洪傳的今天把法緣接上了。

當天晚上回去,像往常一樣把配藥單拿出來交給老頭,他把單子放桌子上轉身拿針管,再回過頭來,那個單子不見了,到處找不到。憑記憶配好藥水,扎針扎了十幾次,針頭都彎了就是扎不進去,氣的老頭大罵:你這是驢皮還是狗皮?換針頭終於扎進去了,一推,那藥水從針管後面全跑出去了。我突然明白了,我是修行人了,有師父在管我。從那以後,不管病業多麼厲害,從沒打過一次針、吃過一個藥片。

三、護法征程

作為縣裡最早得法的幾個人之一,我們幾位同修熱心的洪法,想讓更多的人受益,在師父法緣的牽引下,得法的人越來越多,有時一天進來幾十個人,在99年迫害以前,我們這個小縣城有七千多人沐浴在法光中。

99年夏,邪惡鋪天蓋地的誣陷大法和師父,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我縣第一批弟子進京護法出發後,我走遍了他們每個人的家裡,安慰他們的家人,有困難的就幫助解決一下,有老人的就給他們洗頭、洗衣服,告訴他們:你們的家人是在做最了不起的事情、最光榮的事情,大法沒有錯,你們要支持。

邪惡對進京護法這事很是恐慌,鄉政府到我家門上威脅我,你敢去,我就把你房子炸了,東西炸光,人殺死。我說:好呀!你快來炸吧,炸光了我走的更快。你們這麼邪惡,我要不站出來證實大法,你們不知還會害多少人。我把自己的衣服分給別人,只留了一套衣服。別人問我:這是為啥呀,把東西都分了。我沒說啥,心裡想:我走了就不回來了,法正不過來,我就不回來了。縣城的車站被封了,我從臨縣走的,在天安門廣場煉功被抓。後來被縣裡的人擔保,第二天要放我回去,頭天早上,突然一段法打入我的大腦:“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 (《轉法輪》)我沒悟。第二天放我時,讓我按手印,我不識字,他們讓按我就按吧,剛把手伸過去,覺得一股力量把我的手使勁往後拽,但最後還是按上了。按上之後,我突然明白了,問這上面寫的啥呀,他們不說,我知道寫的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四、明真相的所長

回家的火車上,師父安排我消業,大口大口的吐血,衛生紙用了兩大卷,把接我回家的派出所所長和政法委書記給驚呆了,說趕緊吃藥吧。我說:不用,吐完了該幹嘛幹嘛,不影響,以前一身病,哪個醫院也治不好我這個等死的人,大法給我治好了。回到家鄉後,那個所長見人就說,這個法輪功太好了,了不起,對窮人好,什麼複雜的病都能治,醫院治不好的都能治,一煉就好。他的鄰居聽說後,在迫害最嚴重的時候,幸運的走入了大法。

一次和同修交流修煉中的種種神奇,被不知什麼時候埋伏在屋後的特務給聽到了,特別是那句“進京護法前,天目看到身體是紅的,回來後,身體變成紫的了”,特務跟所長學了我的話,所長跑家裡來問我。我不想對一個常人泄露天機,就說是做夢看到的,他不信。我跟他說,我們講明真相是為了你們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人的頭腦中有對大法不敬的念頭是很危險的,明白真相能得救。所長聽進去了,臨走還帶走了一個70多頁寫著大法弟子修煉體會的本子。

從此以後,所長不燒大法書了,還叫自己的媳婦找我得法,他媳婦的胃切除了四分之三了,我給了他媳婦很多資料,教她煉功。她兒子不幹了,說共產黨那麼壞,什麼壞事都能幹得出來,被抓了怎麼辦,嚇得她不敢學了,後來就走了。但是,他們一家對大法有正面的認識,敢於在迫害那麼殘酷的時候了解大法、走入大法,我想他們一家都得救了。

五、害法徒遭惡報

家裡一隻豬病了,我到獸醫站去拿藥,電視裡放著誣陷大法的節目,什麼自殺、自焚,我就給在場的獸醫和一名醫生講。我說:十裡八鄉誰都知道我是好人,做人堂堂正正的,一身的病誰都沒辦法,修大法後,沒吃一片藥好了。那醫生說:法輪功不好,都煉功的話我的工作就沒了,擋著我掙錢!我沒守住心性,說:不是人人都煉的,就像我煉功不用吃藥,你不煉功得吃藥,你多吃點不就把我不吃的那份給補回來了嗎?那醫生生氣了,回頭就把我誣告了,被抓走了,路上惡警問:知道為啥被抓不?我說:不知道。一直問,問了一路,我就說不知道。

從家裡搜出一些真相資料,問哪裡來的?問啥都不說,惡警把我家在政府部門的親戚找來了。我親戚說,你趕緊咬出一個來,立個功把你放了。我就是不說,我說做人要有良心,我親戚一把把我摔倒牆上去了。大罵:現在這社會哪還有講良心的,我這麼勸你,這麼為你活動,你一點面子都不給呀。

我親戚回家的第16天就遭惡報了,騎摩托車把一個老太太拱到一堆磚頭上,賠了老太太一萬多,自己胳膊骨折,他家裡的人都知道他是遭惡報了,我去他家看他,當時在場的七個人全都退了,三個黨員,三個團員,一個少先隊。

六、師父的無量慈悲

這次被放出來之後,一天中午端著一個盆子,剛站起來就不會動了,我就拚命的喊“法輪大法好”“滅”,在街上乘涼的人以為我發瘋了。腰很疼,不能動。我就躺在床上,悟到是怕心出來了。我就想只要我能站的時候我就煉,那怕煉一分鐘也好,一秒鐘也煉。

四五個月躺在床上,我就拿著《轉法輪》看來看去的,怎麼看怎麼不認識,讓老頭給讀,老頭不讀,我就哭,不知流了多少淚。後來不知不覺的把《轉法輪》讀了一遍,讀完後,我大吃一驚,我不認字怎麼會讀了呢?我讀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其實這也是疑心。天目看到師父來了,師父說:我教你的能是假的嗎?我就明白了,感動的大哭。

一天下午躺在床上,感到三個大手指按在我腰上,又捏了幾下,當時也不知是咋回事。過幾天,一同修來家裡,招呼我去趕集,我一下子從床上爬起來,穿上鞋就走了出去,走到集市上。一想:哎呀,我的腰怎麼好了呀?

有一天下午,在地裡準備除草,惡警來了好幾個,讓我去公安局走一趟,辦個什麼手續,我說鋤完草再去。惡警不同意,我說去就去,我是大法弟子我怕誰,去了,問我還煉不煉?我就騙他們說不煉了。回到家,下了一場雨,地裡的草長得老高了,長滿了。晚上睡覺,夢到自己的空間場裡長滿了草,無邊無際。我悟到修行要堂堂正正的,對惡警也不能撒謊。而且,修行要斬草除根,要徹底,把執著心的根子也拔出來,從內心深處改變自己。

七、在新疆證實大法

女兒遠嫁新疆,生孩子,我便去了。孩子出生前,我天目看到那孩子是天上的一條很大很大的黑龍,出生後我哄著他,懂事後我放大法音樂他聽,放講法錄音給他聽,還經常把她媽媽拉到電視機前看師父的講法錄像。一次他突然爬到高處,雙盤打坐,立掌,把家人都驚呆了。他母親罵他沒有人樣,他說:我不是人,我是佛。

所住樓的三樓是個資料點,由一個和善的男同修負責,我和好多同修都從那裡拿經文、資料,一次發正念的時候,看到我們這些同修都在一條大船上,有個黑色的大海怪把大船按住了,要抓那位男同修,我就一下子從船上跳下來,保護男同修不被抓,天天給他發正念。有幾天,和女兒因為一些小事生氣了,沒發正念,男同修被抓走了,判了八年,我那個後悔呀,我突然想到,大船被按住了,我為何不把大船升起來?悟到了,我就發正念,打跑了海怪,大船又起航了。過了不到兩週,那男同修被放回來了。由此體驗到了正念的威力,正念確實威力無比!我們一定要重視發正念,對自己的正念要有信心。師父說過:“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一天晚上做夢,看到滿滿的兩大車荻子。第二天一早,姑爺讓我去北邊的工地看工地,我還沒等走,就看到在窗台上各色的法輪先走了,一個接一個的飛走。來到北工地,那裡很多都是四川人、重慶人,我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退了一批又來一批。我想那滿滿兩大車荻子,對應著四川、重慶在工地上得救的眾生吧。

我所住的小區是高幹家屬院,而且有親戚就是比較大的幹部,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政府機關的人員,我也給他們做了三退。有政府的、有公安系統的、還有法院的。在去新疆前,我看到一棵大棗樹,一邊的枝子上結滿了小棗,密密麻麻的,把枝子都壓彎了,另一個枝子上的棗子很大,但比較少。我想:那些小棗對應著我所救的常人中社會地位比較低的人,大棗對應著那些社會地位比較高的官員。

八、和家人有關的故事

老頭子住院的時候,我就給同病房的人講,都退了。醫生讓我別講了,我不聽,最後醫生沒辦法給我們專門調了一個病房,是個單間。我還是講,到其他病房裡講。

老頭子的腿不太好,不敢動不敢走,經常躺床上,一次翻身不小心掉下來了,他覺得有一雙大手接住了他,把他輕輕地放在了地上,從此以後他不反對我修大法了,也聽師父的講法。

九、突破怕心,救度眾生

從新疆回來,發現家鄉的同修都很消極,躲在家裡不走出來做三件事了,我就挨家挨戶的去和他們交流,把他們都從家裡拉出來,到城裡拿資料分給他們,我們晚上每個人兩大包資料、橫幅等,有貼的、有掛的、有塞小冊子的。淮河岸邊到處都布滿了大法資料,每個小村子都覆蓋了。

一次去超市發資料,那裡有攝像頭,我被抓了。我問那警察:“你是想救我還是害我?我原來是一身的病,還有附體,一天死八次的人,是大法救了我,我的命都是大法給的,你不讓我修,就是害我的命。”

回來後,怕心出來了,不敢出去了,怕被攝像頭拍到。這個心一出,邪惡馬上在我家門口安了攝像頭,從我們家一直安到中心大街,一大串。打坐,天目看到,我爬到一座高山上,覺得往上沒路了,就順著一個光滑的鐵管子往下滑,滑了一會,看到有人順著鐵管子往上上,沒辦法我又上來了。我悟到:不突破怕心就會往下滑。我就硬是拿著真相資料往外走,你拍吧,我豁出去了。

一出家門,就看到一個透明的皮球,在前面飛,我就跟著在後面走,發資料,講真相。慢慢怕心沒有了,我就站在大街上講,一下子就是幾十個人明白大法真相。而且,家門口的攝像頭不知什麼時候被拆除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 (《洪吟二》-師徒恩)。

風風雨雨走過了這麼多年,師父給我的太多,用恩重如山都不足以形容,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同時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達到標準,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