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妹妹身上展現的神奇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28日】

我妹妹今年50歲,從小性格就特別要強。成家立業後,總想出人頭地,奮鬥了幾十年也沒能如願,還得了滿身的病,感到心灰意冷,活得很苦很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給她講大法真相,希望她能同化大法,端正人生態度,改變命運。但是她始終不接受,有時甚至和我吵鬧,我對她很無奈,覺得她太迷,很可憐她 。

2014年2月份,妹妹檢查身體時,發現又得了糖尿病,這對她來說如同雪上加霜,打擊太大了,整天以淚洗面,抱怨命運為什麼對自己老是不公。我聽說後趕緊從外地回來了,心想:這也許是她絕路逢生的機會到了,這回無論如何得打開她的心結,把她救了。她出院回家後,我把她叫到我家來,順著她的執著一點一點跟她嘮。講我修煉大法後身心變化的體會;中共邪黨為什麼鎮壓法輪功;“天安門自焚”的真實內幕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等等。這次她沒反駁我,一直聽著,我觀察她的表情漸漸變的和善了。我說完後,她說:“姐,這回我聽明白了,以前我誤認為法輪功是參與政治,跟共產黨做對,才被鎮壓的,原來不是那麼回事。從今天起我真心信大法,天天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本性的一面終於覺醒了,我為她高興。

妹妹說到做到,她早上睜開眼睛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覺前也念。並且念的時候讓每個字都出現在眼前。僅幾天時間,她晚上睡眠好了,身體也覺得有勁了,胰島素開始減量。師父還兩次在夢中點悟她,鼓勵她。她信心大增,用她自己的話說“這回有精神寄託了”。過去我曾經送給他一個錄有師父講法的MP3播放器,她根本沒聽,這回她主動聽法了。我趁機鼓勵她說:“你如果看《轉法輪》這本書,會更好。”她說:“行啊。”

幾天後的一天,妹妹興沖沖的跟我說:“姐,你說這法輪大法真挺神奇的,我要不是親眼所見,別人說我還真有點不信。”原來她早上四點多鐘就醒了,躺那也睡不著,就坐到沙發上看《轉法輪》。看著看著突然有幾個字放出耀眼的金光,她非常驚奇,趕緊抱著書跑到陽台上想仔細看看,結果沒有了。我說:“你這是天目開了,師父鼓勵你,讓你好好學法,正法已經快結束了,你還能得大法,太不容易了,你不要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啊。”

緊接著神奇的事又出現了。在妹妹右側肋下的身體裡邊,好像有一個圓圓的如雞蛋黃大小的球老是上下來回滾動,一連四、五天都是這樣。我想這一定是師父在給妹妹淨化身體呢。現在,妹妹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基本不吃藥了,人也精神起來了。

從妹妹身上,我更進一步體會到師父對每個生命的無限珍惜和救度眾生的緊迫性,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抓緊時間多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