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正念正,正法修煉顯神奇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09日】

我從1998年3月喜得大法後,在風風雨雨中雖歷經魔難,但在信師信法中無數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這些超常的經歷更讓我堅定了修煉的決心和信心,在此僅舉幾例與同修分享。

一、在黑窩中正念堅定的一句話就解體了邪惡的迫害

2001年5月我因在街上向商鋪店主發真相資料,被店主打電話惡告,隨後被惡警綁架抄家送到看守所,後因為拒絕回答邪惡提問和不寫保證被非法勞教三年,在勞教所這個黑窩中我經歷了很多魔難。記得剛跨進勞教所新收隊的大門時,就感到這裡的空氣中都散發著令人窒息的邪惡和恐怖,先是被脫光衣服搜身和檢查隨身攜帶的衣物,然後被宣告必須遵守這裡的所規隊紀,接著惡警叫我進值班室談話,我未喊報告直接就進去了,惡警中隊長見我不喊報告就想給我來個下馬威,關上門和另一惡警欲對我動手,我心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是罪犯,本來綁架我來這裡就是你們在犯罪,憑什麼要向你們這些邪惡喊報告,這不是承認自己有罪了嗎,就是不能配合。我正視著她們,威嚴的質問:“你們不是自稱文明執法嗎?難道你們就是這樣文明執法的嗎?”當時我心裡很坦然,沒有一點怕的感覺,正念十足,我明白這是師尊在加持,讓我感到自已很高大。惡警聽後心虛理虧,態度馬上轉變了。

從進黑窩的第一天起我就開始背法,每天堅持把《精進要旨》中能背下的經文都背一遍,在背法中怕心越來越小,正念越來越強,心中堅定一念∶我是有師父保護的大法弟子,無論邪惡怎麼迫害也決不放棄修煉。在黑窩中為了讓關押在同一個大隊的同修也能學到法,我趁包夾不注意時在紙上一段一段地默寫經文,然後找機會把經文傳遞給同修,一次在好心吸毒犯幫傳經文時被惡警發現,惡警中隊長叫來幾個獄霸陪同擺出很邪惡的陣勢把我叫到值班室,氣勢洶洶地逼我說事情的經過,企圖從我這找到突破口加重迫害同修,並威脅我如果不說就關我小號或加期,當時的氣氛非常邪惡緊張,我心裡默想著我是大法弟子,傳經文幫助同修學法加強正念抵制迫害是神聖的,邪惡不配審問我,決不能配合邪惡連累同修,正念一出,恐懼感和壓力頓時消失,就感覺自己高大無比,邪惡在我面前變得很渺小,我眼睛直視著惡警中隊長,語氣堅定地對她說:“我師父說的:你不願意說的可以不說。”她聽後頓時象泄了氣的皮球軟了,原先兇惡的態度緩和下來:你不說那就半年之內不許說話,不許自由活動,吩咐包夾看嚴我,然後就讓我回監舍了。一場看似邪惡的迫害在正念下瞬間解體了。在黑窩裡我真正體會到了“念一正 惡就垮”(1)這句法的威力。

二、在做真相資料中經歷的神奇事

從黑窩回來後,單位為了隔斷我與本地同修的聯繫有意安排我去外地工作,在人地生疏的建築工地接觸不到同修,心裡很苦,只有靠自己在學法背法中修出的正念做著三件事。在獨修狀態中我想如果自己能上明慧網,能做真相資料就好了,因為當時真相資料是很緊缺的。不久奇蹟出現了,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一個當地同修打來的電話,說是聽我本地同修介紹我的情況後想和我見個面,我很驚喜,見面後得知這位同修是當地資料點的,真沒想到師尊看到弟子的願望就給做了這麼巧妙的安排。於是我如願從同修那學會了上明慧網、下載列印資料的一些簡單操作,之後很快我用自己的積蓄買來了電腦,印表機和刻錄機成立了自己的家庭資料點,在做資料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各種資料點技術,由一個電腦盲逐漸走向了成熟。有時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很多看似難以解決的技術問題或者是機器故障都會在師尊的點化下突來靈感自己就解決了。如有一次刻錄光碟時光碟機在送出光碟彈出時卡住不動了,我心裡請求師尊幫助,然後対刻錄機說: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能和大法弟子一起配合做光碟救人是你的榮耀,你可要珍惜這個機緣好好干呀!然後我關閉電源開關再重新打開,光碟機一下子收進去再彈出來烣復了正常。這樣的神奇事幾年來我經歷了很多,這裡不再細舉。

三、在發放真相資料救人中經歷的神奇事

自從家庭資料點建立後,每天除了保證學法煉功、發正念外,我每周要做二三百份真相資料利用外出時間或在晚上發出去。先是在市區居民小區和單位宿舍區發,發完周邊地區再往離家較遠的郊區發,儘量保證周邊地區不漏真相死角,不重複發放浪費資料。在這些年發真相的過程中怕心越來越小,心態也越來越平穩,即使遇到危險也能做到不驚不怕,從容應對。而且感覺自己的記憶力和認路能力很強,如每次發了哪個居民區的哪幾個單元,隔一段時間再去還能記得很清楚,這超常的記憶力使我避免了資料的重複發放;而且神奇的是只要我去過一次的地方,那裡的地理位置和道路方向間隔很長時間再去都會記憶猶新,所以這麼多年來無論我去哪發資料都沒有迷路過,即使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我也不害怕,怎麼走都能找到迴路,總感覺有師父在給我指路。

還有一點神奇的是:我多數是在吃完晚飯後再發了6點正念出門,每次帶七八十份真相資料隨機上公交車又隨機下車發放,不論市區或郊區,也不論離家遠近發完後就乘車回家,過程中我很少看時間,也很少考慮回去晚了會沒車,神奇的是不論多晚我總能趕上末班車回家,而且多半還有座位,到家的時間基本上都在10點半左右,最遲也不超過12點。

在發資料中有驚無險的事很多,我這僅舉一例:一次在一個單元樓內從上往下逐戶發時,下到一樓沒有注意有個高坎,結果一腳踏空,從樓梯上重重摔下來崴了腳,當時鑽心的疼痛使我動彈不得,腳象斷了一樣不聽使喚,我沒有害怕,我想我是在做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這是宇宙中最正的事,任何邪惡都不配干擾,而且大法弟子是有師父保護的不會有事,心裡一遍遍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求師父幫助弟子快點站起來。幾分鐘後我發現腳能動一點了,就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然後忍著巨痛一步一挪地走出小區,休息了一會感覺巨痛減輕了,我決定忍痛也要把剩下的資料發完再回家,這樣我一瘸一拐地又發了幾個居民樓,等資料發完後,我驚奇地發現腳基本上不疼了,行走也正常了。

十六年的正法修煉中,我經歷了很多看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情,從中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今世能成為大法弟子,沐浴著師尊的浩蕩佛恩,我感到無比的幸運。穩步走完最後助師正法的修煉路,圓滿隨師還是我最大的願望。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真誠幫肋我的同修們!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