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顯神奇

黑龍江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14年07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走入大法修煉的,今年五十二歲。修煉前我是一個體弱多病、長年靠吃藥維持的“藥”簍子,五臟六腑沒有一個好地方,在我二十七歲那年患上了絨毛癌,整天吃藥還不斷的化療,在生命的死亡線上苦苦的煎熬著,當時兩個孩子,大的六歲、小的才一歲多,真的是死也死不起,活又活不了,在生命的絕望中,我有幸得大法。修煉後,不到二十天,所有的病症就不翼而飛了,那種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真的是;用“脫胎換骨”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下面我把修煉後的神奇事跡寫出幾例與同修共同分享。

一、 師父給我“換零件”

在我剛剛得法不久的那年春天,一天晚上在睡夢中清清楚楚的看見我躺在手術台上,當時我的元神漂浮在肉體的上空,好像是親眼注視著手術的全過程,先是把腹部切開,處理腹部的各種疾病,腹部的病灶摘除後,緊接著又給我做胸腔手術,打開胸部後,我的元神還用手幫助把氣管提起來,很快就把胸部有病的“零件”處理好了,把各個“零件”歸位後切開處自動複合,身體從上到下沒有一點手術的痕跡,整個過程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這時:我的元神又回到肉身上從新和肉身合為一體,從此一個體弱多病的身體變的和正常人一樣,無病一身輕,沒有了任何病痛的感覺。真如師父所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啊。“你越難受的時候說明物極必反,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轉法輪》)

二、師父時刻在呵護著我

修煉前,丈夫有外遇,而且是多個女人,經常夜不歸宿,上下班和節假日從不回家,偶爾回家時問他,他卻蠻橫的說,不知道。家裡有事找他,給他打手機,不是關機,就是說有事兒,忙著呢。家裡日常生活費用也給的很少,只能勉強維持生活,從不多給,錢櫃整天鎖著。家裡還有八十多歲的病婆婆,小腦萎縮,大小便失禁,自己一身的病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還要侍候有病的婆婆,真是活得又苦又累,二十幾歲就把身體搞得一身糟。

修煉不久,丈夫利用七天的休息日,又去了幾百裡外的那個女人家尋歡作樂,回來時,竟把她們娘倆帶了回來,並把那個女人的女兒帶到家裡。這時我按耐不住內心的氣憤,說話聲也變了、味兒也變了,心跳也加快了,怒氣沖沖的和他講理,丈夫不但蠻不講理,還動手打我,我一怒之下和他幹了起來,打完後我痛哭一場,委屈、憎恨等各種人心都上來了。等平靜下來後,才想起來自己是煉功人呀,怎麼能跟常人一般見識呢?當時就後悔了,痛悔自己沒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不敢抬頭看師父的法像,低著頭、含著淚,對著師父的法像說: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我就雙手用盡力氣打自己的耳光,可是我越用勁卻越打不著自己的臉。這時我才想到,是師父在保護我,不讓我受更多的痛苦,我這麼不爭氣,師父卻還在呵護著我,真的是無以言表對師父的感恩,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師父所說的,“弟子們的痛苦我都知道,其實我比你們自己更珍惜你們哪!”(《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通過學法,嚴格要求自己,向內找,都是自己的那顆心太重了造成的,還是沒去掉情,找到了就去掉它。師父說:“夫妻之間沒有色的問題,但有慾望,你把它看淡了,心理平衡就行了。”“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從此,我的心態轉變過來了,時時處處事事都按修煉人的標準去做,歸正自己,無怨無恨。痴呆的婆婆時常把大便拉在被褥上、炕上,甚至是抹在碗筷上,我都不嫌髒耐心擦洗,把婆婆伺候得乾乾淨淨,丈夫的哥哥有時路過我家門口也不進屋看一看老人,我也不生氣。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化了丈夫,他逐漸的變好了,也不像以前那樣了,不再和那些女人來往了,完全支持我學大法,並且還和親朋好友講真相,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現在回想起來,這麼多年來真得好好謝謝他給我提供了修心去執的好機會。

三、念不正招來麻煩,正念信師顯神奇

最近幾年我地周邊地區有多個同修身體遭舊勢力迫害,有出現病業假象的、有騎摩托摔壞的,我們有時幾位同修或十幾位同修幫助發正念、在法上交流,啟悟被迫害同修正念闖關,在這些過程中我說的比較多一些,正念也很強。有一天晚上回家後,心想,說別人誇誇其談,要是自己遇到魔難還有那麼強的正念嗎?自己能如何呢?這不正的一念就讓魔鑽了空子,一天晚上我站在凳子上掛窗簾,凳子本來放得很穩,四條腿也沒鬆動,可是自己卻突然從凳子上重重的摔下來,當時我躺在地上感覺尾骨折裡了,躺在地上起不來了。當時我就喊師父幫我起來,我只聽師父的,絕不聽你舊勢力的,其它的安排都不要,幾分鐘後我起來了,也能走路了,但是坐著很痛,大小便蹲不下相當費勁,兩週過去了也不見好轉。這時我想,雖然這是我念不正招來的,但也不能聽你舊勢力的安排,不能像常人那樣慢慢的養好啊,向內找,歸正自己,師父在七•二零以後沒有給弟子設難,這是黑手爛鬼乾的。師父說:“無論惡警用電棍或是壞人用藥物注射迫害,都可以用正念使電流與藥物轉到施暴者身上去。”(《精進要旨三》-正念制止行惡)我想到師父這段法,我就把疼痛還給迫害我的黑手爛鬼,就這麼一想就轉化完了,身上一點也不痛了,沒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了,完全恢復了正常。

四、我的三顆大牙長上了

幾年前的夏天,在同修家為了吃一頓東北的地方菜(燴酸菜),也是我非常喜歡吃的菜,可是菜剛剛端上桌子,我就開始牙疼,別提有多痛了。十幾分鐘的時間,臉和鼻子全腫起來了,自己心裡也明白是怎麼回事,就是去自己的執著,回到家裡的一段時間裡時好時壞,也沒有在意,最後一連三顆大牙高出牙床許多,非常鬆動,馬上就要掉下來了。這時才想,這也不對勁兒啊,師父說:“身體呈現出向年輕人方向退,逐漸的退,逐漸的轉化,最後完全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身體已經完全轉化成另外一種物質身體了。”(《轉法輪》)修煉人要帶走的是全部,而不是一部分,是圓滿。我為什麼修的牙還要掉呢?不能讓他離開我,我的牙,我的身體,我說了算,讓牙長上,必須跟我一起圓滿。神奇出現了,牙長的和正常一樣了。很多人見到我說,你的牙是不是假的呀?真是:“人神一念”。

五、念不同、結果不同

有一次我回家,剛打開大門,腳突然扭了,而且扭的腳心朝上了。當時疼痛難忍,還要去廁所,因不能走也去不了,只好尿在褲子裡,心想,這下壞了。就這一念,腳疼了一年多,走路很不方便。後來、在同一個地方,又把腳扭了,扭的方式和成度跟上次一模一樣,非常疼,但我當時出了一念,哎呀!邪惡的舊勢力你又來迫害我了,我決不承認你,這回我不疼讓你疼。正念一出,大約兩三分鐘,一切恢復正常。

六、正念顯神奇

最近一次,我左側頭部血管一跳一跳的,像針扎的一樣痛,好像常人中的血壓高,連續幾天我也沒當回事兒。一天晚上我學法,頭又開始疼,真象血管要裂開似的。當時我就把書一放,我就跟它說:咱們得好好嘮嘮了,我是大法弟子,我的頭部及整個身體是裝大法的容器,你在我的體內與我有緣分,你應該馬上原地同化大法,選擇未來,否則,馬上就地銷毀、淘汰、層層滅盡……。還說了很多,大約說了兩分鐘的時間,頭不疼了,一切恢復正常,從那以後再也沒疼過。像這樣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兒還有很多,真得好好謝謝師父的百般呵護,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才能報答師恩。

層次有限、初次寫稿,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