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10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得法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使我達到無病一身輕。在修煉中,我遇到了兩件比較神奇的事,寫出來與同修同勉。

有一天,門外有家鄰居結婚,大家都準備去參加婚宴。我在門口站著,有一輛計程車,一下子把我的腳壓住了。車停住後,司機沒看見,還不相信。旁邊有人說:你快向前開或向後倒車,讓她把腳抽出來,司機把車向後一倒,我馬上把腳拿出來了。當時我也沒害怕,首先想到的是: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非常感謝師父救了我。那司機可嚇壞了,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旁邊的人問怎麼樣?我說沒有事,沒給司機找麻煩。

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要擱常人,那還能壓不壞嗎?早就上醫院去了,可我一點事都沒有。

第二件事:去年有一天,我上鄰居家去玩,正好碰見他外甥,我馬上給他講真相,並勸他退出了邪黨組織。可是突然想起家中還蒸著熱饅頭的鍋,回家一看,鍋裡水都幹了,饅頭烤黃了,鍋底也燒紅了,可是鍋一點都沒漏。要是常人的話,那鍋底早就壞了。師父看到我講真相、救人那顆心,為了鼓勵我,所以沒出問題,我內心十分感激師父。

通過這件事,我悟到,只要我們真修大法,一心救人,師父時時都在我們身邊。今後我要抓緊時間實修,多講真相、救度眾生,兌現來世的誓言。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