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中的神奇事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6日】

我今年73歲,95年得的法,99年迫害開始後,這些年來一直在救度眾生。我把救度眾生溶入日常生活中,走到哪兒做到哪兒,每天上午都要出去發真相資料。這些年,也不知道發了多少資料了。

勸退610的警察

2012年有一天早上我去發資料,在一條小巷子,突然對面過來一輛摩托車,我讓車,車讓我,我後面又過來一輛摩托車從我身上壓過去,兩車分別撞在路兩邊的牆上,兩個車都撞壞了。當時倆個司機都嚇壞了,我對後面的司機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別害怕,我沒事,更不會要你的錢。”他說:“你敢說,你是法輪功啊?”我說:“我怎麼不敢說呢?法輪功是好的。”他說:“我是公安的。”我說:“你是公安的那太好了,我要跟你好好談談。”他說:“我也想聽你說說”。另外一個司機推著他的車去修。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說,我說:“你是公安的,你不要做蠢事。我原來70多斤,一身的病,我現在身體多好,你車從我身上壓過去,我一點事沒有,這是你看見和經歷的。這樣的例子不知道有多少。”到他家後,我接著說:“像我這樣的人不知道多少。迫害修煉人是沒有未來的,我們都是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好人。”他很難過,他含著淚說:“我就是做這個事的,我要想辦法調走。”他爸爸說:“這個事做不得,這是斷子絕孫的事。”當時,他家裡有做客的,有小孩,一起11個人三退。我說:“你可以不調走,你可以做好事。”他說:“你的資料我會找機會陸陸續續的給同事們看。”後來他全家17個人來煉法輪功。

退休老人要學功

有一天下著暴雨,倆個老人在雨中,我舉著一把大傘過去給他們遮雨。他問:你怎麼這麼好?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他說:“我在政府部門工作一輩子,我不聽法輪功的。”他老婆說:“你不聽我聽。”我說:“共產黨是假惡鬥,法輪功是真善忍。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他說:“怎麼是假的呢?”我說:“你還不如幼兒園的小孩,那個裝了汽油的可樂瓶子都燒不著啊?”他說:“是啊”!我接著說:“還有王進東,單盤都不知道盤啊?結印也是錯的。劉思穎割喉幾天可能唱歌嗎?還有那個採訪的,可以那樣進去嗎?不穿隔離衣。公安的會帶著滅火器和滅火毯在哪兒等火嗎?這不是演戲嗎?”那老頭突然拉著我的手:“我明白了你說的對,共產黨是假惡鬥,我在部隊裡吃了很多苦,在政府部門也吃了很多苦,都是鬥,天天提心弔膽,你爭我奪,爾虞我詐。”我又說:“共產黨搞多少運動,害死多少中國人,天要不要滅他,你要不要三退?”他說,我退!退!退!他老婆也笑著退了。我給了他《九評》和明慧十方的光碟和還有小冊子,小冊子他各樣拿一本。過幾天,我去教功,又遇見他,他說:“我要請你吃飯,你給我的東西真好看,你教我煉功吧!”我當時因為約了其他人,又正好有教功光碟,我就給了他教功的光碟還送了《轉法輪》。師父安排的真好,正好我帶著書和光碟去教功的,就遇見了他。一切師父都安排好了!就等我們跑跑腿,動動嘴了!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