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和大法多次救命之恩!」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19日】

自一九九七年至今,我在大法中修煉,已經十七個年頭了。在師尊的呵護下,在我身上發生了多次命被救了的神奇事,讓我永不能忘。現寫出來,與同修和世人們分享。

1、得法前,我有嚴重的麻疹病,中西藥都試過了,依然無濟於事。得法後的第三個晚上,全身發熱,汗流浹背,之後完全康復。小時得了風濕病,此病雖說不會直接要人的命,可病發時,你求中醫、西醫和各種藥方、偏方也不好使。人被病魔折磨痛苦的那個樣子,真會讓你切身感到那時人雖然活著,但生不如死。 喜得法輪大法後,通過學法煉功,才幾天的功夫,纏身長達三十多年的風濕病竟神奇般的好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使我更加堅信師堅信法,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更加精進。

2、二零零九年,我和倆個未修煉的常人,在井下二百米深處採煤。幹完活,我們坐在罐上,往上升回地面的時候,剛上升到兩米,就聽到上面突然一聲巨響,同時燃起了大火,然後整個井裡都充滿了火,從上往下灌了下來。由於我們這個罐距井壁不到一米,當時這突如其來的大火來的太猛,情況非常危險。我頓時想起了師父,急忙高喊:“師父救救我們……”。話音剛落,大火瞬間消失了。我們三個人都得救了。事後直到現在,我記憶猶新。要不是師父救我們,我們早就燃燒在大火中了,後果不堪設想。

3、還有一次,我和一個未修煉的常人,乘鐵桶下井下一百九十多米深的井底採煤。大約下到一百多米深度時,發現下面有水面(井下冒水),我拉鈴示意上面停止下放,誰知拉鈴的線失靈了,上面還繼續往下放罐,已經落入水中,我們當時都穿著叉褲,這時我們就趕緊抓住井旁邊的電纜線,由於電纜線上面布滿了綠衣很滑,我們抓不住多久,這時上面還往下放,鐵桶下到水裡很深了,在這緊急關頭,我心裡想:求人是不行了,因信號失靈了,我是修大法的,我只能求我師父才能救我們倆的命。想到這,便大聲喊:“師父!救救我呀!”此念一出,神奇出現了。瞬間罐就開始往上提,等提到了水面時,我倆幾乎撐不住了,趕緊跳到罐裡,一直往上升到地面的井口,平安得救了,周圍人見後都驚呆了。我心裡知道,這是師尊又一次救了我,再一次證明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4、一次,我開著三輪車載著人,突然從後面衝過來一輛大柴油三輪車,把我的車刮翻到路邊的溝裡,當時車裡還坐了五個人,車門都撞碎了,可是車裡的五個人都安然無恙,只有我的左肩膀鎖骨骨折,我知道這是師父救了我這一車人。回家後我依然堅信大法,照常堅持學法煉功,做三件事,第六天,鎖骨就自己長上了,不影響正常生活,第十一天就痊癒了。人們都說:傷筋動骨得一百天,可我竟幾天之內就好了,這不神奇嗎?

5、一天晚上下班,我正開著三輪車,我猶豫著是否從這條路回去,還是走另一條大路,正猶豫呢,我的車很快,瞬間就穿過了前面的岔路口,我不得已就順勢拐向了小路,當時覺得車壓過了軟綿綿的路,第二天,我下班回家尋思再到那看看,我開車過去後,眼前的情景讓我捏了把汗,昨晚覺得軟綿綿的路,眼前看到的卻是一個很深的大坑,對面還是一面橫牆,要不是師父保護我,也許當時連車帶人都陷到坑裡,還會撞到牆上,如今想想還有些後怕。

6、又一次,我開著三輪車,前面過來一輛兩輪摩托車,由於是酒駕,速度特別快,當時來不及躲,把我從車上撞了下來,摔倒在地,就人事不知了。這時騎摩托車的人酒也醒了,知道自己肇事了,忙去扶我喊我,可不管用。這可把他急壞了、也嚇壞了。過了一會,就在他束手無策的時候,我自己醒了,站了起來,活動活動身體真的一點事也沒有,也沒有傷。我深知這都是師父在看護著我啊。

修煉的路上,我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我有緣得了大法。這無限感恩之情,是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來表達的,讓我發自內心的對師父說:“師父!弟子感謝師父和大法多次救命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剩下的路,不留遺憾,才能報師恩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