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23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我向一位六十多歲的婦女講法輪大法的真相,她說她明白法輪大法好,早已得福報。

這婦女說她是賣圖書的,九九年以前她書店裡就出售法輪功的書,九九年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時,把她也抓到公安局,她沒煉法輪功,公安局就把她放了,她知道法輪大法好,就把她家剩餘的法輪功書籍都保存起來了,邪黨警察到她家查抄也沒找著。以後她把這些書賣出去了。因為她保護了法輪功的書籍,她也得了福報。她多年來幹啥啥順利,身體也非常好。一次她騎自行車撞到了汽車上,把汽車司機嚇壞了,她對司機說我平安無事你們走吧 !她真的啥事沒有。她覺得有神在保護她。她紅潤的臉上帶著幸福的笑意講著她的故事。她說:我真的知道是法輪功的師父在保護我呢!

催我們精進的音樂盒

一天晚上九點多煉完動功,就躺下休息了,心想多睡一會早上晚起一會就煉靜功,可怎麼也睡不著。等到早晨晨煉時間還不想起來,因為被窩很溫暖,想再懶一會。就在這時放在家人同修身邊的音樂盒突然響起第一套煉功音樂,我以為家人同修起來煉功了,家人沒有起來,還以為音樂盒在我這邊,但沒在我這。

這時一套功法已播放完了,就自動停止了。我一下悟到是師父叫我們起來煉功。打開音樂盒我和家人同修煉功,播放的是第二套功法,我們既驚奇又慚愧,寫出來與我一樣懈怠的同修引以為戒,修去安逸心共同精進。

我的mp3也有靈性

大約在去年十月,我用來煉功的mp3充不進電了,一充就顯示滿。一用就剩一格的電量,五套功法煉不完音樂就停了。用女兒的mp3五套功法不按順序播放,讓同修重複制一下也不行。我想萬物皆有靈。於是我拿著充不進電的mp3說:“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轉法輪》)你也是一樣,是我沒能很好的愛護你,充電總忘記拔下來,傷害了你,我以後一定注意,你也是與法有緣的生命。一定很有靈性,希望你恢復正常,繼續陪伴我煉功,共同完成各自的使命。同時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

第二天我用這個充滿電的mp3開始煉功,煉到第三套功法,一看只剩一格電量,我沒有動心,繼續煉,一直煉完五套功法。顯示沒有一點電量,現在他依然陪著我,就是加長煉功時間也不停了。我說過如果真的顯示出靈性,我一定把這段證實法的超常經歷寫出來。今天就把這個心願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