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倆出生時都有神奇

羽石


【正見網2016年01月08日】

要說的這姐弟倆是同一屬相,相差一旬。出生時皆有神奇,與父親都有微妙的連繫。

姐姐出生的前一刻,媽媽感到在體內打個雷,嬰兒順利出生。此時,爸爸在外地工作沒能趕回來。他在外地給孩子想了個名字,他認為孩子來到這家也是緣份化來的,就叫“緣”吧。回來後和孩子的母親一說,巧的是母親也取了個同音字“圓”。原由是,母親姓李,父親姓義,取“禮義圓明”之意。父親一聽也覺的很好,於是孩子的大名就叫圓。

幾天之後孩子的三姨趕來,說你們沒通知我,我也知道孩子出生了。並且說,孩子的名字應叫“扶蓮”。原因是她前幾天在夢中,看見不知是哪位,象是菩薩的形像,坐著蓮花。並告訴她說,你小妹生了,是個女孩,名字叫“扶蓮”。她問菩薩怎麼不叫蓮花呢?蓮花多好呀!菩薩說,孩子是扶在蓮花上來的,也是有福氣的意思。她又問,你怎麼不告訴孩子的父母呢,為什麼要告訴我呢?菩薩回答,你不也是孩子的親人嗎!她在夢裡高興的拍著手就拍醒了。於是父母決定,把“扶蓮”作為孩子的小名。

女孩漸漸長大,一天,父親發現女兒的右手指紋“鬥”的位置,和父親左手是一樣的,而女兒左手又和父親右手“鬥”的位置一樣,就像父女兩人對掌印過去的似的。後來又發現女兒內向,急燥的性格也如父親,且父女都有對文學的愛好。 這也正符合中國傳統手相中男左女右的說法。 真是叫人感到神奇!

再說說弟弟。因家裡經濟不是太好,加上當時的國情,父母並沒有想要二胎。十二年後,無意中母親懷孕了,因父母都是相信有神的,認為墮胎就是殺生,所以決定要這個孩子。並且母親講,一天在夢裡,有一中年女子把她領到一座房子裡,屋內有一幫男孩,有一小胖孩過來,她覺的這個憨,不喜歡;又過來一個小男孩,孩子把手裡並不多的一個吃的東西遞向她,在夢中她就要了這個男孩。

父親同樣在夢中看到,孩子的母親抱著一個男嬰。於是父母堅信懷的一定是個男孩!

那年冬月初九,弟弟出生了。就在母親生產的前後,姐姐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西面的天邊有一道閃電。姐姐心想冬天怎麼會有閃電呢?可亮光的形狀就是閃電特有的形狀!

“禮義圓明”的“明”也來了,弟弟當然就叫“明”了。

又後來,父親發現,自己的生日是冬月初三與兒子的冬月初九,裡面的三九正對應著父子相差三十九歲的年齡!又也許是上天期盼這一家人,經冬季三九嚴寒的歷煉,象傲雪的春梅,吐放出清高的品質。

姐姐幽默的說,我是父親的鏡像版,而弟弟是父親的升級版呦!

細細品味,我們身邊有好多奇妙的事,有些是妙不可言。天地、生命的奧妙就像蒼宇中奇花的綻放。對宇宙,萬事萬物的感悟,那是智慧的結晶。當年,釋迦牟尼佛手拈金婆羅花示喻法理,弟子迦葉,悟得會心一笑。如今,婆羅花在世界各地開放,主佛正在轉動法輪。那份殊勝與美好你感受到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