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後的幾件超常事

湖北大法弟子 榮幸


【正見網2015年10月29日】

我是1999年4月得法的。得法前我全身是病:長期頭暈、失眠、紅細胞減少、抽筋、慢性支氣管炎等。經人介紹,我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每天堅持集體學法煉功,不知不覺中,我全身病痛都好了,現在我真是無病一身輕。

下面我說說得法後遇到的幾件超常事例,以向新得法者證實大法的真實不虛。

1、師父的保護

一個人走上修煉之路,的確有魔的干擾,其目地就是不讓你修成。有一天晚上快到深夜了,我抱著孩子進房間準備休息,當我走進房間時,突然感覺一個“人”也進了房間。當時我嚇得不由自主的大喊了一聲,突然又什麼也沒有了。事後我想,我怎麼就沒求師父呢?這不就是不信師信法的問題嗎?不到一個星期後的一天晚上,也是接近零點的那個時候,那個“人”又出現了,這次我看見是一個40多歲的男子,披頭散髮。當時我想起了師父,大聲喊了一聲“師父救我”,隨後那個“人”不見了蹤影。事後師父的法打進我的腦中,“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轉法輪》)我冷靜的查找自己的原因,歸正了一思一念,以後再也沒出現這種情況。

2、師父的信任

1999年邪惡迫害法輪功後,世人受邪黨欺騙宣傳中毒很深。要想讓世人明白真相從而得救,發放真相資料成為我們縣最主要的救度方式。當時由於我縣各個方面的條件不成熟,資料只能從外地引進。資料每個星期都不同,種類也較豐富,要照顧到全縣各個地方的世人,可見每周資料量大,經常是使用大紙箱裝運進來。但是,這麼多資料首先需要一個存放的地方,哪裡有既安全又方便的地方存放呢?大多數大法弟子家裡不適宜存放大法資料,而家裡有條件存放資料的同修有些被嚴重迫害。這樣,存放大法資料成為我縣一個首要的問題。

就在我們為此事發愁時的一天晚上,師父在夢中點化,有人讓我當負責人。我當時想,怎麼叫我當負責人呢?過了兩天,師父見我不悟,我又做了同樣的夢。

第二天我與同修切磋,原來是師父讓我負責資料的存放,分發和轉送的工作。在邪惡瘋狂最嚴重的那幾年我不顧個人安危,義無反顧的承擔了這一工作。在師父的呵護下,幾年裡一直非常安全。

3、師父的鼓勵

在邪黨迫害法輪功最嚴峻的那幾年,同修們都比較注重自身的安全。有的同修自己到我家來取,有的則由我逐一送去。那幾年我一直在風險中度過,很少計較個人的安危。有一次,我給一位同修送師父的新經文,走在路上,偶然往天空一看,看見天空有5片蓮花瓣一片接一片的下落,最後形成了一朵金燦燦的蓮花。當時我就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讓我勇猛精進。

在師父的加持下,那幾年我感覺修煉每天都是突飛猛進,學法、煉功、講真相、遇事修心向內找,樣樣都不落下。師父為了鼓勵我,總是讓我體悟殊勝的景象。例如,一天早晨打坐時師父給我顯現一個紅色的“佛”字讓我看,“佛”字足有四合一小冊子那麼大,一連出現5天。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希望我修煉達到一個“佛”的境界。師父為了救度我們真是操盡了心!

現在,我每天堅持全球同步晨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管是三九天還是三伏天,事情再忙也一直堅持著做好三件事。

師父啊,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挽救了我。我沒有其他方式報答您的浩蕩佛恩,只有堅持做好三件事,一修到底,跟您回家。

我文化不高,修煉的也不夠精進。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