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三退名單失而復得

大法弟子 秀兒


【正見網2016年03月30日】

在師父安排下,我和同修到比較偏遠的農村集市上勸三退。在回來時和同修分手後,不一會發現三退名單不見了,丟在哪了?我回去順著馬路找了一段路也沒找到。已經快到中午十一點了,如果再返回到農村還有一段路,我決定不去了。把三退名單丟了,說明修煉有漏,我向內找:剛才有一輛大貨車上的苫布掉了,兩位兄弟下車蓋苫布,我和同修抓住機會講真相,他倆都退出了少先隊。然後他們就開車走了。我當時和同修說:“這機會真好。”心裡產生了歡喜心、顯示心,找到這些執著心後,我就說:“滅!讓它在另外空間解體,滅盡!”我又求師尊加持這個丟失的名單,讓風把它吹到一個地方,下午我去拿。想到這,我就騎自行車回家了。

下午學完法要走的時候,我女兒問我:“干什麼去?”我說:“找丟失的三退名單。”女兒說:“你肯定找不到!”我也堅定的說:“肯定能找到!”我和丈夫從家裡出來後,我想:“這路上一定有我該救的人。”我一邊走一邊救人,路上有等車的、走路的、有放學回家的小學生。我抓住機會講真相。不一會就到了農村的小路上,這裡的路很不好走,都是小石頭子,道上還有很多水。我就推著自行車,一邊走一邊說:“小紙片,都是我修的有漏,讓邪惡鑽了孔子把你丟失,讓你受苦了,今後我一定要注重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小紙片,我正在尋找你,你在哪?快出來吧,跟我一塊回家。”我就順著馬路一邊走一邊找一邊呼喊小紙片。走著走著,看見在路的小坡下有一個紙片,我讓丈夫把紙片撿上來一看,真是神奇,正是我丟失的三退名單,我雙手捧著小紙片,就像金子一樣珍貴。我感動的說:“感謝師尊,感謝正神,感謝同修。”我數了數上面的人數,共有七十三人得救,如果找不到將是一個多大的損失啊。真是師尊的慈悲無處不在,感到了師尊的鼓勵與呵護。我抓緊救人,快到家時又有十七人明了真相,真是壞事變成了好事。

我每天都把三退名單重抄一遍,把原來的扔掉,唯有這個丟失的紙片重抄完後我留下珍藏起來了。通過這件事使我認識到,遇事向內找,堅定的信師信法,保持精進的修煉狀態,大法的神奇就會展現。從中也感受到了修煉人的樂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