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講真相手機「從昏迷中醒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5日】

我原有兩部真相手機,但因經濟條件不好,其中一部被閒置數月,去年春天家人要出外打工沒有手機,我便把那部閒置的手機改成普通的給家人用。當時只認為閒置也是浪費,並沒有想到萬物皆有靈而考慮到手機的感受。一個月後,這部手機被家人不小心從幾十米的高空不慎墜落,觸屏完全不好使了。我極為痛惜,但無論怎麼嘗試都無效果,(從新用電腦處理)。這部真相手機因為我人的觀念無法完成講真相的使命卻“昏迷”了。

一年的時間轉眼過去。今年春天同修要去很遠的外地打工,因急需一部真相手機找到我。為解同修的燃眉之急,我把手中正用著的真相手機讓給同修。有一天夜裡我忽然想起一年前因自己的錯念而“昏迷”的真相手機。因感慨便在心裡和手機聊了幾句。希望手機能和我共同完成使命,不負當初來到世間的誓約。次日早晨,當我從角落中把那部手機找到時,懷著試試看的心開機後,輕輕的觸碰解鎖竟然好了。隨後我又試了試別處,完全沒有問題,靈敏如初。我當即雙手合十!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天我之所以把這件“小事”記錄下來,是為了提醒自己:修煉無小事,正法的時間有限,機緣難得。我的這部真相手機都能為不錯過機緣而盡責,我更要精進不怠,不可以讓等自己救度的眾生失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