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去,人回來了!」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1日】

這是剛剛發生在我列印同修“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過程中的一件神奇小事。事情是這樣的: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晚八點鐘,我正在列印同修的“徵稿”,門鈴響了。同修讓我下樓,一見面就說:“給你!這是農村老年同修寫上來的徵稿!”我接過徵稿,回房間一看共八篇。心想:我打字慢,手頭待打的有幾篇,而徵稿截止日期滿打滿算只有十二天了,要不影響我每天的小組學法和每周的供給下面同修正常救人所需要製作的真相資料,還不耽誤“徵稿”的列印、整理、上傳,這八篇就得求年輕同修A幫我打了。

想到這,我騎上自行車就去她家,大約是八點半鐘,我騎到她家。一按門鈴,家中沒人。於是,我又想起有半年多沒聯繫的年輕同修B,我去了一趟,結果家也沒人。心想:時間快九點了,比較晚了,算了!回家吧!明天再找時間給同修A送過去。

就在我騎上自行車正要往家騎的時候,腦子裡突然打出十分清晰的一念:“返回去,人回來了!”我啥也沒想,立即調頭往同修A家騎。當我快要騎到她家樓口時,一下車,同修A的丈夫就從我身後過來了,時間竟是那樣的精確,又是這麼巧,好像事先已經約好,在等我一樣,把徵稿給了他,讓他給同修A,抓緊時間打出來。此時,我深深的感謝師父!我知道:這是師父的安排,師父在幫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