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家的一件神奇事

大法弟子 董姐


【正見網2016年04月17日】

那還是在迫害沒有發生的時候,有一年夏天,我們一家人去一個很有名的旅遊景點遊玩。在玩的很開心時,就聽見傳呼機響了,我趕緊找了一個電話亭回話,原來是我家樓房跑水了,水流還很急,因為我家是五樓,水從五樓順樓梯一直流到一樓門口。

當時,我們所在的旅遊景點,離家有一百多公裡,就是開車走最近的路,也得兩個多小時,這可怎麼辦呢?我當時特別的著急:家裡發著水,而我一時半時還回不去,電話中說水流很急,家裡說不定成了什麼樣子了呢。更讓我害怕的是,我家的一個房間的地板上,放著大法書,如果家裡發水,把大法書淹了怎麼辦?

當時我想,怎麼發水都行,千萬別淹了大法書,於是我就求師父:求師父保護,千萬別淹了大法書!

我們趕緊往家裡趕路,半路上車還出了點小毛病,又耽誤了半個小時,心裡也急,就想,愛怎麼著就怎麼著吧,急也沒用。

當我們到了家時,水已經不流了,有人給自來水公司打了電話,關了總閥門。我們急忙上樓,打開門一看,都驚住了:屋裡乾乾淨淨,跟沒發水的時候完全一樣,我拿起屋門口鞋架上的鞋一看,連鞋底都沒濕!我們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水從衛生間流出,很“聽話”的從客廳流到門口,順樓梯流下。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水從客廳流出時,水流占用的面積很小!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些年,可是直到現在,每當回憶起這件事,還是驚嘆不已:當時我僅僅是有保護大法書的一念,師父就保護了我!師父一直在我身邊,時時處處的在看護著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