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印章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09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弟子,從小沒讀幾年書,十幾年來自己覺得修得很笨,沒有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兒,就知道師父怎麼說我就怎麼做。自從師父肯定了真相幣的作用之後,我就堅持用真相幣。一開始是用手寫,因為字寫的不好,心裡老覺得彆扭。

有一天,一個同修拿來一個小方盒,說是一枚小印章,往錢幣上一蓋,真相內容就在錢幣上了。我喜歡的不得了,相信是師父看我需要,就讓同修送來一件助師正法的法器,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從此,這枚小印章就成了我的寶貝,在我需要的時候,隨時都能派上用場,而且攜帶方便。

去年四月,我要去兒子家待幾天。因兒子離家五百多裡路,去一趟要多待幾天,我就把小印章也帶上了。在兒子家的日子裡,小印章繼續發揮著他的作用,我心裡美滋滋的,覺得幸虧自己把小印章帶了來,要不就耽誤救人了。也許我起了這不必要的歡喜心,結果,回家的時候,兒子要送我,一著急,就把小印章落在兒子家裡了。

我囑咐兒子回去給我把小印章收好,等我再去的時候拿回來。兒子回家後打電話說沒見小印章。我懊喪的不得了。是什麼原因讓我把小印章丟了呢?除了歡喜心,我還找出了依賴心,我要把這不好的心去掉。沒有小印章,我就又用手寫,不耽誤救人。雖然這樣做了,可心裡老是覺得手寫的不如小印章印的好,又正規又好看,心裡淡淡的。

過了大概有一個月,有一天,我去廚房找東西,偶然一抬頭,發現在劈好的木柴垛上邊,有一個小方盒,上面落滿了灰塵,我拿下來打開一看,這不是我的小印章嘛!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望著這失而復得的小印章,我心裡又一次充滿了對師尊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