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他們擺脫了「文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29日】

法輪大法恩澤四海,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貧富貴賤 、不分職業職務、不分種族國界。只要你有幸走進來,就是大緣份,再能夠修煉下去,就是大福德之人。

我修煉以後,在我的修煉環境中接觸過很多階層的同修。我還曾親身接觸過三位“文盲”同修,他們三位都沒有上過一天學,大字不識一個,修煉後竟能通讀師尊的所有著作,而且讀的還挺好,讓人無不驚嘆大法的超常和師尊的偉大。

同修甲是我的一位外地親戚,97年得法修煉,修煉前身患重病,高血壓、冠心病等等。醫生幾次都下了病危通知,家裡人憂心忡忡,四處求醫無效,那年她才五十多歲。當地一位大法弟子給她請去一本《轉法輪》,讓她和大家一起早晨去廣場煉功,晚上在一起學法。學法的時候別人讀法,她看著字,慢慢的她也能和同修一起學了。98年我和丈夫帶著孩子去她家,我們因此也得法了。

同修乙是我們當地一位同修的親戚,今年六十歲左右。當年得法後也是隨著學法小組一起學法,同修讀法時她看著看著,竟奇蹟般的會讀了,她的孩子們詫異極了,對她說:媽媽,你就這樣變成了有文化的人了?太神奇了。她對孩子們說:媽媽修煉的是真正的佛法。

同修丙今年也是六十來歲,她是因為丈夫得法了她也跟著修煉的。得法後和我在一個學法小組學法,剛開始的時候,我們讓她試著跟讀,後來讓她參與和我們一起獨立讀,只是讀的很慢,讀錯了我們幫她糾正,我們也不著急。不幾天,她基本可以自己慢慢讀了,一個月後,她讀法的速度就提高了。

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大法,她們也許這一輩子都是邪黨宣傳的那種“睜眼瞎”。是大法給予她們超常的智慧,使她們徹底擺脫了“文盲”。十多年來,她們都堅定不移的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條神聖的路上踐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