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神奇 十六年前丟失的師父大法像自己回來了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0日】

我是在一九九六年開始學大法的,剛學大法師尊就給我淨化了身體,原來一身的病全好了,我學大法連家人也都跟著受益,孩子那時整天吃藥打針,半夜半夜的哭鬧。我看大法書的當天,孩子就不哭鬧了,很快孩子身體就康復了。

一天,我去煉功點學功,站長說:“還有一張師父的大法像、兩個大法輪圖形掛圖和一張“論語”彩色掛圖,就剩這一套了,你要不要?”我當時驚喜的了不得,高興的連連說:“我請,我請!”請到師尊的大法像,我心裡象吃了蜜似的,幸福的那個樂啊,我把師父的大法像、法輪圖、“論語”彩圖掛到了我家的大屋裡,沒幾天,學法人數就劇增,突然我家附近就有十多人要學法,在我家就成立了學法小組。隨著學法人數的增多,我家裝不下了,同修提供了一個大的空房子,我們就搬到了新煉功點,我也把師父的大法像搬到了新煉功點。

一九九九年七月,一場史無前例的對修煉法輪功的好人的迫害開始了,抄家、綁架、蹲坑、監視、勞教、判刑,全國上下一片紅色恐怖。我也被整日找談話逼著放棄信仰,不讓我上班,被暗中監視。我心裡想:這麼珍貴的東西,可不能讓惡警們搶走了。我就小心翼翼的將師父的法像卷好,用新布包裝了好幾層,送到了我媽媽家保存。

家中沒有了師父的法像,我總覺得缺少了很多,那時媽媽爸爸還沒有學法輪功,師父的大法像放到媽媽家,沒有人給師父敬香,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二零零零年的一天,我領著孩子到媽媽家,回家的時候,就把師父的大法像從媽媽家拿了出來,我打算請回家裡上香。我騎著自行車,放到兜子裡,又怕把師父的法像折了,就想了一個最完美的辦法,讓孩子雙手捧著坐在我的自行車上,我馱著孩子一起回家。那時孩子剛七歲,從媽媽家到我家有十來裡的路程,騎自行車得三十多分鐘。

我騎車到家門口停下,一看坐在後車座上的孩子睡著了,孩子手裡的師父法像不見了。我趕快把孩子送回屋裡,迅速返回去尋找師父的法像。我一路尋找,一直找到媽媽家,也沒有,回來的路上我又仔細的尋找,還是沒有,我反覆幾次尋找,一直找到半夜,都是毫無結果。我懊悔沮喪到了極點,師尊的大法像怎麼能丟了哪!怎麼沒想到孩子小,途中孩子睡著了哪!後來我冷靜下來仔細的想:我修煉大法了,哪裡有偶然的事情,師尊的大法像不是說丟就丟的,一定是我最近不精進;一定是讓哪個有緣人撿去了;或者師父的法像自己走了,到哪個精進的大法弟子那裡去了。但是我從來都沒有聽說哪個同修撿到了一張師父的大法像,也沒聽說哪個常人撿到過。不久,我又從同修那裡請回了一張自己列印的象書那麼大的師父的法像,天天給師父敬香。

十六年我每每想起這張丟失的師父大法像,就很後悔惋惜,特別是看到同修家中供著的與我的同樣的,在一九九九年之前正式出版的師尊的大法像,我就心裡流淚後悔。十幾年了,家中還剩下另外三張大法輪圖形和“論語”掛圖,我也想掛在屋裡,可是,我供的師父的法像是A5尺寸的,法輪圖和“論語”圖卻是大了很多倍的,掛在屋裡,總是覺得有喧賓奪主的意味,沒法掛。有時也想哪怕沒有這三張,只有師父的那張大法像,也好啊,我也能掛在屋裡,也能供上敬香。

那天,在同修家裡交流改字,說起替換舊論語,同修說起我家中還有一張論語圖,說怎麼改字,我當時默默無語,我又想起了那張丟失的師父大法像。回到家中,我打開捲起來的“論語”圖,慢慢的打開,可是奇蹟出現了,展現給我的卻是師尊的大法像!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以為是看花了眼,再仔細看看,確實是師尊的大法像!十六年我一直在尋找的,師父的大法像突然展現在我的面前,一點思想準備都沒有,太殊勝了,太興奮了!我不是在做夢,確實是真實的,丟失了十六年的師尊的大法像自己回來了!我夢寐以求的師尊的大法像回來了,“論語”圖真的變成了師父的大法像!過了一天之後,我又小心的仔仔細細的打開這張師尊的法像觀看,確實是跟我丟失的師尊法像一模一樣,師尊穿著袈裟,盤腿立掌坐著,好慈悲威嚴!我心裡想:我要把這張師父的法像鑲上金色寬邊的好相框,供在我天天學法煉功的佛堂裡,天天給師尊上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