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真玄妙

大陸大法弟子 靜洳


【正見網2016年07月13日】

二零零五年我丈夫突然去世,一個大家庭無人支撐,我感覺天塌下來了,精神瀕臨崩潰,簡直要瘋了,身體很快垮了下來,各種病都出來了,思想的絕望加上真是叫天天不應,痛苦到極點。一位修大法的熟人看到我悲傷絕望的樣子,就給我講真相,勸我修大法,並給我送來一本寶書《轉法輪》。我沒有文化,但心裡特別願意學,感覺師父講的字字句句都是那麼好,驅散了我頭上的烏雲,打開了我心頭的鎖。我抽空就坐下來讀寶書,一個字一個字問女兒,師父賜我智慧,不長時間,我自己就能通讀《轉法輪》了。在修煉過程中,因為我學法煉功心靜沒有雜念,師父讓我看到、感受到許多玄妙和殊勝,並多次利用別人的口,鼓勵我在神的路上精進。

念法時嘴裡飛出法輪和蓮花

我在自己家組織了一個學法小組,和同修們集體學法。在別的同修讀法時,我坐的端端正正的,紋絲不動,耳朵一字不落的聽著同修讀,全神貫注的看著同修讀到的每一個字。輪到我讀法時,我沒有任何念頭,只是敬師、讀法,一字一板的慢慢讀。同修們說我念法時嘴裡飛出旋轉的法輪和聖潔的蓮花。我體悟到,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和學法小組的同修們堅定修煉信心的。

頭頂上多年有法輪在轉

我剛學法的第一個月,師父給我淨化身體,連續發高燒一個月,從此之後,多種疾病都好了,現在修煉九年了,老毛病再也沒犯過,真是無病一身輕,走路輕飄飄的,很舒服。

我明顯的感到有個圓圓的物體在頭頂上不停的轉動,能量很強,已經轉了幾年了,同時能量還擠壓、裹緊頭部。我心性提高上來,三件事做好了,他轉的特別好,頭上身上也很舒服,我要是守不好心性,三件事沒做好,他就會轉得我很難受,身上也不舒服。我體悟師父傳給我們的大法是獨一無二的法煉人的功法,法輪在時時煉著我,幫我提高,調整我的不正確狀態,給我演化功。

在今年中國新年之前,那法輪轉得更厲害了,身上又發高燒。我心裡高興,知道是師父在為弟子淨化身體,是好事。突然有一天,頭頂上轉得更快,然後由頭頂向耳朵內轉動,轉動時發出沉悶聲和咕隆咕隆的炸聲巨響,兩個小時後,從耳孔內流出血白色的膿,流了兩天。女兒叫我去醫院看看,我笑笑說“用不著”,心裡還是想著這都是好事。第三天,我看見一個圓白色晶瑩透明的法輪在頭頂上轉著,正轉、反轉,轉得那麼好,那麼美,那真是有智慧的高能量級生命體。

在院子裡煉完靜功,瞬間暴風驟雨

我在煉功時,一般都能入靜,入靜以後整個身體籠罩在能量場之中,慈悲,美妙、祥和。特別是煉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時,定力由淺入深,周圍的一切都不存在了,身體、胳膊、腿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一點意念,清晰的知道自己是在煉靜功。隨著師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和自己心性的提高,那種美妙殊勝在不斷增加,變的更玄妙,更殊勝。我一般都是在晚上煉靜功,在自己家的院子裡打坐。其中有六次出現神跡。在我打坐完全入定之後,萬籟俱寂,只有美妙的煉功音樂聲在耳邊響著。待到煉功音樂結束,我出定之後,突然間狂風驟起,天空中烏雲壓頂,閃電飛馳,雷聲在很低處炸響,震耳欲聾。就在我邁步回屋一腳門裡、一腳門外之際,傾盆大雨倒了下來。當時,我心裡對師父的感謝和敬佩真是沒任何語言可以描述。師父真偉大,師父每時每刻都在呵護著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