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4日】

我是一名鄭州的大法弟子,今年50歲了,2000年喜得大法。修煉大法的這十幾年來,在師父的呵護和保護下,自己和家人都受益匪淺,體會和見證了修煉大法的無限美好!修煉大法前我有好多疾病,渾身疼痛苦不堪,天天覺得度日如年。修煉大法一段時間後,我就覺得渾身輕鬆了不少,身上也不那樣疼了,氣色也變得紅潤了,每天都覺得自己過得很充實、幸福。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使得我更加堅信大法。在這裡,我向師父匯報我的修煉體會,與同修們一起分享、見證修煉大法的神奇!

今年年初的一天中午,我的侄女帶著她的四歲的兒子一起來我家看望我,侄女從小跟我最親,她的喜好我都清楚得很,她喜歡飯後喝茶,所以我像往常一樣,吃過午飯後去給侄女泡茶。右手剛端起暖瓶倒水時,小外孫這時不知道從哪裡一下子冒出來猛地撞了我一下,手一抖滾燙的水一下子倒在了我的左手上,當時我的侄女嚇得噌地從沙發上站起來,大聲地說我的小外孫,心疼的一把抓住我的手,非得讓我馬上去醫院看看。我當時就想到師父講的法“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就對侄女說:沒事,別嚇著孩子了,你忘了?大姑是煉功人呢,不會有事的,不用去醫院的。過了一會,侄女再看看我的手背,沒起泡、也沒腫,只是有點微紅。侄女一個勁的說這也太神奇了吧!試想一想,那麼熱的開水倒在手上,擱在一般人身上,那不得滿手起泡、疼得流淚叫喚呢!

後來侄女回去後,把這件事告訴了她的婆婆,聽侄女說了我的事後來到我家纏著我想跟我學大法。由於她沒念過書,不識字,我和同修們一起看書學法的時候她就跟著我們讀,一句一句的學,有不認識的字就認真的做標記,天天看,天天讀。後來經過同修們的幫助,她慢慢的一段一段的學著念,神奇般的可以自己讀下來一本完整的《轉法輪》了,把她高興的像個孩子一樣見人就說大法的神奇。

修煉大法這十幾年,出現的神奇現象真是太多了,法輪大法是佛法,法輪大法是正法。為了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學法,聽師父的話,多多救人,早日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