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芒果

大陸大法弟子 劉曉


【正見網2016年07月24日】

我曾經是個癱瘓病人,在病床上整整躺了七年,七年間,所經歷的苦痛幾乎是人間的語言無法形容的,是師父、是大法給了我新生,在看《轉法輪》的第一天,我就站了起來,之後沒多久,我就完全成為了一個正常人,而且是一個非常健康的正常人。得法重獲新生後,我對生命、對萬事萬物有著一種自然的親切感,我想叫世人都知道大法好,都來修大法、同化大法。在二十年的洪法、講真相過程中,我見證了太多大法的神跡。

一、把大法的福音送到千家萬戶

1、七十二元錢請過六千多本《轉法輪》

我於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時,家裡很窮,吃穿都成問題,我不好意思張口向丈夫要錢請書,但是,我心裡就有一念,我要洪法,這麼好的法我不能光自己得,我得讓別人也得,得讓世人都知道大法好,都來修大法。我把家中一時用不上的舊物歸攏到一起賣了,又滿街去撿廢品賣,先後賣了七十二元錢,我用這七十二元錢請了六本《轉法輪》(大法沒被迫害前,《轉法輪》都在書店、書攤上公開銷售,全國統一定價,每本十二元,紙張漲價,書價也未變過)。

第一次洪法,是在一所農村小學,我去那裡代課,那裡的老師問我:“你是某某的大姨子還是小姨子?”我說:“不是大姨子,也不是小姨子,我是他老婆。”他們很吃驚的說:“不可能,某某的老婆癱癱巴巴的怎麼能來這代課?”我笑著說:“誰能冒牌給人當老婆!”

這所學校的老師都知道我曾經是癱巴,因此,一看到站在眼前的我,都感到很驚奇,我把我在得法的一瞬間就站起來的經歷告訴了他們,這一說,他們就都要看書煉功。我把《轉法輪》借給他們看,並告訴他們我不是來賣書的,看明白的,知道珍惜就留下,沒過一週時間,六本《轉法輪》就都被他們請去了。

六本《轉法輪》被請走了,我手裡又有了七十二元錢,用這七十二元錢,我又請來六本《轉法輪》。我帶著其他同修提供的放像機和師父的講法錄像帶,到同修家給沒得法的人放錄像,很多人都來看,每放九天錄像後,就有幾十人要請《轉法輪》,我的錢不夠用,我用這七十二元錢來回倒,售書的人說:“你咋這麼笨呢,一次買幾十本,多省事兒。”我說:“就這點錢。”售書的人感動的說:“我不能光賣書了,也得好好看看《轉法輪》了。”孩子看著我用七十二元錢倒來倒去,跟我說:“媽,看同學吃蘋果,真想讓你給我們買點蘋果,可是看到得法的人那麼多,我們就不饞了。”

在放錄像的過程中,靠著口耳相傳,得法的人越來越多,不但城鎮的人要看錄像,鄉村的人也紛紛邀請去放錄像。從九六年十月到九九年七月份,我和同修一起放了九十多次錄像,我用這七十二元錢做周轉,共請過六千多本《轉法輪》,其他同修還請過四千多本。

2、六萬元錢珍藏起五千多本《轉法輪》

九九年迫害開始後,我擔心農村同修入門時間短,經受不住這場迫害把《轉法輪》交出去,造成自己和被謊言毒害的世人對大法書的不敬。我從親戚手中借了七萬二千元錢,走街串戶去回訪,想把放棄修煉的人手裡的《轉法輪》都請回來。通過回訪,我欣喜的看到,在嚴酷恐怖高壓下,仍舊有一千多人表示要堅定修煉,也表示會把《轉法輪》很好的保護下來。

我請回的《轉法輪》多達五千本,用了六萬元錢,我們家屋子小,五千本《轉法輪》根本沒有地方放,沒辦法,我就在院子裡挖窯,一邊挖一邊把包好的書往裡邊藏,因為院子太小了,最後,整個院子的地面下都藏上了《轉法輪》。書雖然藏起來了,但是我總是感覺不對勁,大法書咋能擱腳下踩呢,可我家真是沒地方啊。後來,有同修知道了這事,說願意把書放他家,我就用自行車,一點點把書馱到了她家,五千多本《轉法輪》,一百多箱,整整占了同修家一間房子,同修為了保護好大法書不受損失,把藏書的房間門窗都用水泥砌死了。

3、五千本《轉法輪》又找到了有緣人

我接連幾次被迫害,無論是在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還是監獄裡,我一直惦記著那五千本《轉法輪》,也惦記著那五千個因為迫害而放棄了修煉的昔日同修。我常常在夢境中看到溫室裡的小苗都乾枯了,等著我去澆灌,我知道,是師父在點悟我,那五千個昔日的同修需要我去喚醒。

二零零五年,我結束了被非法監禁的日子,我決定去找回昔日的同修,來到第一個村子,我就遭到了同修家屬冷言冷語,甚至謾罵,罵的都是江氏集團灌輸的那一套邪惡謊言,根本沒有我說話的機會。我沒有放棄,也沒有抱怨,我堅持天天去那裡,我坐在村頭的一片樹林裡向村子裡發正念,盼望著同修能出來見我。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段時間以後,我終於能和昔日的同修接觸上了。

從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五年正月初七,在九年半的時間裡,我把收回的五千本《轉法輪》都改完了字(按照明慧的通知,每本書需要改兩千多字),平均每兩天就得改完近三本書,這樣大的工作量,如果不是師父的加持,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更何況在這九年半的時間裡,我從未停止過講真相、找尋昔日同修的腳步。就在我寫下這些數字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相信這個事實,我甚至在心裡問師父:“我這是不是在掏瞎(胡說的意思)啊”。

我憑著記憶挨家挨戶去尋找昔日的同修,從城鎮到鄉村,從寬闊的公路到崎嶇的鄉間小路,一街一戶,一村一屯,究竟走過多少路,我已經記不清了,只知道數以千計的昔日同修又請回了《轉法輪》,同時又有數以千計的有緣人請走了《轉法輪》,到了二零一五年下半年,五千本改過字的《轉法輪》已經全部被請走。

二、大法神跡無處不在

1、燕子幫我送真相

《師恩頌》是我最願意唱的一首歌,我在家裡唱,在講真相回來的路上也唱。有一天,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像往常一樣,我邊走邊唱:“我們為著眾生而來,助師正法何懼下苦海,是您帶著我們走過魔難,風雨中您將大法的威德顯。……”正唱著呢,突然發現有許多燕子在空中跟隨著我,越聚越多,到了一片樹林我停下來吃午飯,就是坐下來吃從家裡帶的饅頭。在我吃飯時,成群的喜鵲也飛過來,落在樹枝上,點頭翹尾的看著我,燕子落下來,圍我一圈,都想靠近我,有的直接就落在了我的肩上,甚至落在頭上。我匆匆的吃完飯,就又唱起了《師恩頌》,我邊唱邊做動作,燕子也跟著我做著動作,我兩臂咋動、兩腳咋跳,燕子就跟著我一樣的扇著翅膀、蹦跳著兩腳,我左右搖頭,燕子也左右搖,學的和我一模一樣。我在唱“大法的光輝永遠照耀在蒼宇間”時,兩支手臂同時高舉過頭,燕子也把兩個翅膀高舉過身體。最有意思的是,當我把歌詞唱顛倒了的時候,燕子就齊刷刷的一動不動了,等我把歌詞再唱對了,它們就又和著節拍和我一起蹦跳起來。

有一次我隨便的對燕子說:“你們能給我做舞伴,而且配合的非常默契自如,那你們能配合我做真相救人嗎?”話音剛落,燕子們爭先恐後的從我敞著兜口的包裡叼起我發剩下的十一本真相小冊子就飛走了,動作慢的還沒撈著,我擔心它們隨便丟棄,就順著它們飛走的方向追去,發現燕子真把小冊子都叼到各個人家院子裡了。那一天,沒等我到家,十一隻燕子提前就落在了我家窗台上,喳喳叫個不停,它們還在我家窗台上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三點四十,我起來煉功,告訴它們:“你們走吧,我要放煉功音樂,還有師父的聲音,你們沒有人體不能聽,要想聽法你們就找人體投胎轉生吧。”它們飛走了,從那以後我經常與燕子溝通,卻沒見到過在我家住過一宿的那十一隻燕子,也許它們真的轉生了。

其實不止是喜鵲和燕子,小動物其實都是通人語的。原來我家屋裡有老鼠,它們禍害東西,我對它們說:“我是大法弟子,我天天忙著救人,我家又這麼窮,你就這麼忍心禍害我家東西啊。”結果,老鼠搬走了,走前兩隻大的老鼠還特意跑到我面前定定的瞅了我一會兒,像是告別;我家灶台上有螞蟻,這東西挺煩人的,但我也可憐它們,我家窮,在我家它們其實也吃不到啥。有一天,我買了幾根油條,從中掰了一大塊,放到了鍋台上,並對著螞蟻說:“今天你們就和我們一起過節,你們今天就吃這個。”螞蟻果真都跑了出來,都來吃油條了,沒成想,螞蟻吃過了這頓“過節飯”,自此也沒了蹤跡。

2、貓領著我去給它主人講真相

有一天我到一個村子裡講真相,村子裡的人都可願意聽了,我給一撥又一撥的人講,他們都高興的選擇了三退,等到村子裡的人從我眼前陸陸續續離去後,我知道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就想今天就到這兒吧,我推起自行車要往回走,還沒等我腿往車上邁呢,突然一隻貓不知道從哪竄了過來,頭尾並用,把我一隻腿緊緊的纏住了,我沒法邁步了。它眼睛望著我,似乎有什麼事要說似的,我看著它,說:“你有什麼事嗎?你又不能和我說話。這樣吧,你要是能聽懂我說的話,你就在前邊走,我跟著,我看看你需要我幹啥。”貓聽我這麼一說,真就把我放開了,然後一步一回頭的領著我往前走。

到了一家院門前,一位男士看到貓過來了,張嘴就罵開了:“……,你還挺會找人說情的。”邊罵邊奔貓打過來,貓也沒跑,就像祈求似的看著我,我攔住了男士,一問才知道,這貓已經三天沒回家了,是因為它在家裡闖了禍。主人家的兒子要結婚,女主人在炕上給兒子絮新棉花被,都絮好了,就差往上面覆面了,因為著急干別的事,就把棉活暫時放下了。看著主人出了屋,貓可高興了,跑到棉絮上打起了滾,連蹬帶刨,絮好的棉被,一會兒工夫就面目全非了,女主人進屋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幹出的活兒被貓一會兒工夫就報銷了,簡直要氣瘋了,抄起傢伙就奔貓打過去,男主人也生氣的幫著打,貓嚇的,一溜煙跑出了家門,這一跑,三天沒敢回家。

聽了男主人的敘述,我說:“你先別打它了,我幫你把被子絮上好不好,我會幹棉活兒。”女主人一聽就高興了,家裡正愁沒時間再把被子絮起來呢。

我邊幹活,邊和男女主人聊:“我都來多少次了,以前和你們講三退,你們就是不信,你看看,貓都著急你們不聽真相,它都知道我能幫它……”

這一次,我和他們細緻講了為什麼要“三退“,還給他們講了有關貓的來歷,告訴他們要善待這些小動物,最終,夫妻倆都高興的選擇了“三退”,對我還千恩萬謝的。當他們同意“三退”後,我手裡的被子也絮好了,絮的平平整整的,也沒用多大工夫,那夫妻倆奇怪的說:”咋幹這麼快,還這麼好呢?”我自己也納悶,咋就這麼一會兒工夫就把被子絮好了呢。

三、無量師恩無言可訴

1、凍硬的饅頭轉眼變得熱氣騰騰

冬天出去講真相,吃飯就是個問題,帶的東西總會被凍的冰涼冰涼的,在外邊呆的時間長了,結冰都是常見的事兒,為了吃上點熱乎的東西,我就想了個著,天天帶饅頭,在家時先把饅頭切成片,然後把鹹菜夾在裡邊,有時候也會夾上點菜,再準備一根稍微粗一點的鐵絲,彎成u字形,等到吃飯的時候,我就在野外揀點草啊樹枝子啊,攏堆火,用鐵絲把饅頭片串上,在火上烤,烤熱了再吃。

有一次,天實在是太冷了,饅頭凍的槓硬槓硬的,鐵絲子串不上饅頭,風大,火也點不著,試了一會兒,看看不行,就放棄了,心想餓一天就餓一天吧。我站起身來,繼續往回走,走著走著,還沒走出多遠呢,就聽身後有人喊:“這是不是你的包?”我回頭瞅瞅,一個馬車從後邊趕了過來,是車老闆朝我喊呢,我趕緊說:“不是,我這包在手裡呢。”我剛說完,那人卻把他手裡的包朝我扔來:“啥不是你的,這不是你的包?”我接到手一看,還真是我的包,哎,我這包本來在手裡呀,咋跑他那去了呢?我正納悶呢,那車已經走遠了,我順手捏了捏包,卻突然發現剛剛還凍的槓硬槓硬的饅頭已經變成了滾熱的饅頭,還有點燙手呢。

2、天賜芒果

二零一五年冬天裡的一天,我到農村講了一上午的真相,等到往回走時,感覺口渴的厲害,嗓子直冒煙,荒郊野外的,也沒處討水喝啊,心想,抓把雪吃吧,我低頭看了看身前身後的雪,都落著一層黑灰,沒法吃,往遠處望了望,感覺有一處雪特別白,我就趕緊往那走,等我到了跟前,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在冰天雪地裡,整齊的碼放著一堆“芒果”,足有幾十個,每一個芒果都由一個生菜葉馱著,層層疊疊的生菜葉馱著數不清的芒果,像個小小的金字塔,“金字塔”耀眼奪目。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我雙手合十恭恭敬敬的對著“金字塔”磕了三個頭,連聲說:“謝謝師父。”“現在弟子還不配吃這仙果。”之後,我又俯身到“金字塔”上面,深深的吸了口氣,芬芳的香味,我在人間從來沒聞到過,我一下子也不渴了。

結束語

我從得法到現在已經二十多年了,我親身見證的神言、神跡多的說不完、數不清,因為我寫文章慢,遲遲沒有整理,同修鼓勵我:“這些神跡不屬於你自己,你不能讓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淹沒在你的記憶裡,應該分享給世人。”

今天,我懷著對師父無限的感恩,寫下此文,深深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同修後記:

這篇文章中的故事是劉曉(化名)親手寫下的,我只是幫她簡單的梳理了一下文字順序,剛開始聽劉曉說起雪地裡芒果的事,我很是納悶,知道劉曉一直很精進,知道是師父在鼓勵她,可是師父為什麼會給她芒果呢,為什麼不是蓮花、不是仙桃,這個問題困惑了我很長一段時間,當劉曉把她並不是全部的助師正法所走過的路、所做過的事記錄下來的時候,我才真正明白,師父為什麼會給她芒果,芒是忙的諧音啊,劉曉真的是忙啊,在二十年中,她從未懈怠過,她幾乎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了洪法、講真相上。自身的修煉,讓她重獲了一個幸福的家庭,講真相,讓很多世人走出了謊言的迷惑,洪法,又讓很多有緣人走進了修煉、獲得了全新的人生。劉曉的忙,真的是忙出了累累碩果,我終於明白了師父的慈悲、師父的良苦用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