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警察明真相,幡然醒悟



【正見網2017年01月17日】

警察明真相,幡然醒悟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親愛的朋友,警察的職責是保護民眾,原先是個讓人尊敬,令人羨慕的工作。可是現在的警察,卻常常干出勒索民眾甚至迫害好人的勾當,令人不齒。不過也有良知尚存的警察,在明白善惡是非後,給自己選擇一條光明的路。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八、九點鐘,在湖北省某一山區縣城裡菜市場,一位法輪大法弟子遇上一警察,高聲喊道:“王警官,你也在買菜呀!你等一等,我有話跟你說。”警察停下腳步,靜靜地看著他。

大法弟子到跟前說,“我今天給你講的事,關係到你以及你們全家性命的大事,請你注意聽。你也到過香港,全世界各國都有修煉法輪功的,唯獨在中國迫害法輪功。你長期以來,跟蹤、監聽、監控大法弟子,阻擋法輪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事。這救人可是天底下最大的事情,誰敢阻擋?這其中也包括你以及你們全家,還有你的親戚朋友以及整個你們的家族,還有全中國所有的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是要被救度的對像。我師父慈悲要救度世界上所有的人。我師父教誨弟子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大法弟子是一心為別人著想的世界上最好的好人,從不考慮個人的安危。我們大法弟子被打死,活摘器官。我們還義無反顧、視死如歸、前赴後繼的向世人不斷講真相,我們為了什麼?不就是讓世人能在劫難來時躲過災難,保平安嗎?為所有的人著想嗎?哪有一絲一毫為自己的私心雜念哪?你要是再繼續幹這種見不得人的醜事,你可是真的沒命了。這不是嚇唬你,在你們身邊有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檢法司人員,死的死、殘的殘,甚至全家都遭殃,有的全家遭車禍一個不留,這樣的事太多了……”

說到這,警察低頭不語,過了片刻猛然抬頭,紅著臉說:“我再也不幹這種丟人現眼的醜事了,我命都沒有了,我還干什麼工作呀!我立刻向上級匯報,我不上班了,我辭職不幹了。”

他真的向上級匯報,說法輪功是好的,他不能再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了。上級也立即作出對他匯報的回應,並一致認為迫害法輪功學員不但天理難容,而且將立刻面臨終身追究責任的犯罪行為。

俗話說,吃飽飯,聽人勸,王警官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夠懸崖勒馬,及時醒悟,也算是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