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助神韻是弟子的責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2月24日】

看了新唐人電視台播放的二零一七年神韻晩會,一次次的震撼,震撼中震醒了助神韻的那份責任!

神韻的標準是高的,差一丁點都不行。記得一二年一次在同修家,我按照網上要求的神韻裝盒貼標準,給一二年神韻光碟裝盒貼,裝好一個盒貼,盒折回後,發現盒背上的“神韻”兩個字位置挺正,而下邊的小字位置有點偏向盒底,我在心中對師父說:“師父:這樣行嗎?”還沒等我想完,師父的法理打過來:“一個頭,半個臉” (《歐洲法會講法》)。我立即重新裝盒貼,直到正到位為止。

有個空盒正面右下邊膜與盒開縫約一手指寬,我想:“這個盒能算一個吧。”還沒等我想完,師父的法打過來:“糊弄別人就是糊弄自己。”(《北美首屆法會講法》)我立即停止糊弄的行為,立即歸正糊弄的念頭。

師父的一次次點化告訴我神韻是最好的,師父要最好的,弟子應該無條件按師父的意圖行事。

一次,我發現我家的一百個神韻盤盒貼顏色不正,就到外地找一位同修,求同修幫忙列印盒貼,同修列印後,教我用切紙刀切盒貼,因是小切紙刀,每次只能切三、四張紙,我用心一刀一刀的切紙,師父的法理打過來:“這樣的事情,機會不多,”( 《轉法輪》)

為了黙黙圓容,我購買了透明格尺、壁紙刀,一人一尺一刀,就像開了一朵不是花的花,隨時修補盒貼的不正。無花花攜帶方便,一次在同修家幾十個盒貼就修補到後半夜。

師父給我安排了學做神韻盤貼的機會,同修熱心教我,我學會了列印神韻盤貼。一天,我一個人列印盤貼,小影碟機播放著神韻,電腦桌面是神韻盤貼式樣,列印一個盤貼兩分鐘左右,我往印表機裡送神韻盤時,想著“我愛神韻”,取盤時,想著“我愛神韻”,一次次的心裡想著“我愛神韻”,“我愛神韻”!看著神韻,聽著神韻,想著神韻,我溶在神韻中,就像走進了神韻世界!那種感覺真好!真美!在此感謝同修教我列印盤貼,謝謝同修!

晚上,發正念時看見師父的大法盤從我家小鬧錶中心圈中出來,我睜開眼睛,看到是真的,小鬧錶外圈的數字還是原樣,中心圈中出來的大法盤繼續向外擴大!

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加持,這景象刻在了心上!

二零一六年,大陸停止發放神韻光碟,消毀家中所有神韻光碟,個人悟:師父怎麼要求的弟子就應該怎麼做,一絲一毫的不走樣,不改動。

一六年以後,沒機會參與製作、發放神韻盤了,心中常常自責:有機會參與時做的太少了,如單獨自己做盤貼,也就一、兩天。師父看我鑽到了自責中,點化我:“夠用就可以了。”( 《轉法輪》)師父的點化,使我更加明白了每一次有關神韻的話題,都是師父在成就我!都是從不同的角度幫我成就!願幾年來與同修在助神韻方面交流時的黨文化、後天觀念、自我、魔性都隨風而去,不在同修及自己空間場中存留。在此向因我語言傷害過的同修說聲對不起!

沒有了神韻盤,大陸弟子如何助神韻?要正念,要正行。我製作了神韻內容的二號字小貼粘:“我愛神韻!”“神韻是世界第一秀!”最近又增加神韻巡演內容的小貼粘:”神韻藝術團2017年在全球130多個城市巡演400餘場”兩行字一個貼,把神韻世界巡演的正的救人信息用小粘貼方式傳遞給世人!

我心中問師父:“師父:小粘貼的存放用哪一法理指導?”師父點給我:“不同空間有不同的法。”(《轉法輪》)我就將不同內容的小粘貼分別裝信封。“師父:小粘貼的傳遞用哪一法理指導?”師父點給我:“超越時空正法急”(《洪吟三》- 只為這一回)所以小粘貼走哪帶哪,隨時為需要的同修提供服務。

實踐證明:“錦豐”牌粘膠膠色染紙,不適合用於小粘貼,“永威”牌粘膠又粘又不染紙,適合用於小粘貼。

看神韻,是接受師父的給予!助神韻,是弟子的責任!這個責任,也是兌現誓約的一部分!

深知在用心看神韻、助神韻方面離法的要求相差太遠,離師父的心願太遠。願用心用心再用心,按師父的意圖,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承擔好應該承擔的責任!

《正見週刊》毎期都有揭示神韻某個節目要表達的表面意思和深層內涵的文章,如756期 世界第一秀:洞天方一時 地上幾十年 ,用心反覆閱讀、理解、品味,就會一次次的走進神韻!一次次的走進神韻世界!看了一場神韻晚會,只是走進了神韻,心中裝進了一個二零一七年神韻晚會的原版底片,讀《正見週刊》毎一篇對神韻晚會某個節目的內涵揭示文章,能幫我們從更廣更深的層面走進神韻!這個過程是把師父給弟子的神韻都樂呵呵的理解、接受、做到的過程。

神韻是法,句句、聲聲都是真善忍,神韻純善純美精神組建的新宇宙是純金24K!是寶石!更美好!更更美好!

神韻是法,每個大法徒都是大法粒子,在神韻救人的神聖大舞台上,大法徒的位置不僅僅是神韻觀眾,而應是神韻演員,場內場外神韻演員的整體配合美,救人實效會更好!

把師父的神韻福音傳遞給每一位大法中眾生生命的元神、傳遞給毎一位世人生命的元神是每一個神韻粒子的責任!

象場內神韻演員那樣,放下自我,溶於神韻整體!今天放下,今天溶進;明天放下,明天溶進;放下多少,溶進多少;溶進多少,放下多少,相輔相成。放下的過程,也是溶進的過程;溶進的過程,也是放下的過程。這過程是修煉,這過程是救度,這過程是成就!

史前師父就為我們創作了舞,今天又給了我們神韻,師父給弟子的是最好的!我珍惜了多少?寫到這,我的淚在眼圈裡轉:珍惜吧!珍惜神韻就是珍惜自己!

重溫師父的《洪吟三》
觀神韻
大幕拉開是天堂
神佛菩薩彩雲祥
鐘鼓齊鳴仙樂起
天娥起舞神帶揚
金剛羅漢眾天王
天幕如虹氣勢磅
法光慈悲溶觀眾
五千驚目能量強
不覺是戲如夢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
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來日太長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