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與玄機

寒香來


【正見網2017年03月03日】

風水是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也稱青烏術、青囊術,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做堪輿。既為堪輿,那風水便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能量。風就是無形的精神的場能,水就是肉眼所見的物質流動和變化。風水是一種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的科學,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應是風水的目的。

大家知道有句話叫左青龍,右白虎,青龍要高揚,白虎要伏。那麼在12時辰或地支中誰是青龍呢。卯兔的卯代表青龍,酉雞代表白虎,在我看來卯的位置非常重要,記得宋朝易理大師紹雍說過: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這裡的春和晨說的是二月卯月和早晨的5-7點,也就是卯時。《說文》這樣解釋“卯”字,“卯,冒也。載冒土而出也。葢陽氣至是始出地。字象開門也。卯為春門。萬物巳出。民間還有二月二龍台頭的說法,過去大臣上朝就是卯時,文東武西的站立。中國文化中講東為上,文在上武在下。文官在上也是對文化的重視。 可見卯位之重要。

那麼看看現在的中國人的思想被西方的馬列思想占據了統治地位,高高在上,鬥爭、假惡暴成了主流。這在風水上叫白虎抬頭,白虎抬頭定死人。所以中國才被共產邪黨害死了八千萬人,傳統的東方文明被打壓,被文化大革命。許多中國人成了行屍走獸崇尚性文化,毒文化,見善不善,見惡不惡,善惡不分,等等,都屬於陰陽失位造成的。

那麼我們怎麼最快改變這種現狀呢?《推背圖》給我們有預示。

第52象 巽 下艮上蠱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生我者:“申猴”神也,指九二年洪傳的大法,拯救了無量眾生。死我者雕:共產黨另外空間是一個九頭惡龍帶有翅膀的形像,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故用雕字 )

“一口東來氣太驕”,這句話的前半句就是“一口東來指毛澤東、周恩來之流的狂妄及無恥。

“腳下無履首無毛”,這句話進一步點出迫害法輪功犯罪元兇的名字。腳下沒有蹄、頭上也沒有毛,是指江河湖海之中的蛤蟆魚蝦之類,也就是“江澤之民,水澤之物”的意思。江屬虎,應白虎。

“若逢木子冰霜渙”,這句話中的“木子”是“李”的意思,是指李洪志大師的姓氏。整句話的意思是:毛澤東、江澤民等,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迫害,遇到李洪志大師所傳的佛法時,就像冰霜遇到陽光一樣,必然要冰消瓦解。李大師屬兔,卯兔,開天門傳春天般的佛法。

大家有時間看一看明慧網上的文章,通過學習法輪大法,多少人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多少人遇重病康復,多少個破敗的家庭重新找回了歡聲笑語。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不知給多少人的身體和精神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健康,他們無不從心裡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什麼這樣呢,因為他們找到了大法,學大法、尊敬大法、尊敬大法師父,用風水上的話就是他們找到了卯位,抬高了卯位,找到了天門,找到了春門,所以就春風得意,春意盎然了。

李大師帶著宇宙真理,帶著無量的天機而到人間傳大法,卻被中共污衊成邪教,這不就是青龍低嗎,卯位低嗎。大凶之兆嗎。各種的天災人禍能少嗎?李洪志大師在《論語》中最後講:“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

遠離中共,退出中共,不讓西方的共產黨思想占據我們的頭腦,肅清假惡暴的流毒,共產黨這個白虎就會被捉被縛。什麼是心,心上的三點是真、善、忍,真善忍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上,干什麼事用真善忍去衡量,符合真善忍的就做,背離真善忍的就不做。中國人有一句話叫佛在心中,將李大師的法放在心中,干什麼以法為師,那才是佛在心中,那就是卯到位了。境隨心轉,我們的心好了,氣場祥和了,人人的道德品質都大幅度的提高了,這樣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才能真正在世界人民的心目中站立起來,神話與奇蹟都會再次展現。真的希望每一個中國人早日明這風水中的玄機,成為一個有未來的幸福人。

個人淺悟,層次有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