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出現奇蹟

遼寧大法弟子 誠心


【正見網2017年04月16日】

我是二零一二年接觸大法的,因妻子修煉大法後,各種疾病全沒了,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因此我就抱著治病的心態跟妻子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有時妻子去鄉村發真相資料,我就用摩托車帶她去。由於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使自己怕心很重,心性提高的很慢,明知大法好,也能按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但在做三件事上卻不主動。有時煉功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很不精進,就是這樣不精進的我,師父也沒另眼相待,還是把我當弟子帶。

煉功時讓我感到手心有法輪的旋轉,抱輪時兩臂有法輪的旋轉。夢中點化我數學沒及格,作文寫的文不對題等等,費心地看護我,鼓勵我,使我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心性提高了,身體也跟著發生了大的變化,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了。多年困擾我的銀屑病不翼而飛,三十多年的胃病也在不知不覺中好了,失眠也不見了,香甜的睡眠又屬於我了,身體的變化更堅定了我信師信法的信心。

我從小體弱多病,身上的器官幾乎沒有合格的,為了活命天天得吃多種藥,從來不知沒有病是啥滋味。近幾年來支氣管哮喘更厲害,早晨起床前得把藥先吃了,不然上廁所都難走去。經常感冒,頭疼、腰疼、後背疼,全身那都疼,使我坐不安、站不穩,沒有好受的時候。高血壓,高壓230,低壓118,經常在這區間,那真是頭疼醫頭,腳疼醫腳,整天捧著藥罐子吃,有時自己覺得活著太遭罪,生不如死。

學大法後,懂得了這些病都是自己以前生生世世欠下的,自己的債,就得自己還。慶幸的是我趕上了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大法在人間開傳,這是我最最幸運的事,我決心跟師父修煉到底。因此從一六年十二月三日起,我把所有的藥都停下,不吃了,並且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一樣不落,有時間就背法,看明慧週刊、正見週刊,並且徹底戒掉了煙、酒。身體好了,也能幹力所能及的活了,雖然有時也會出現上不來氣、頭疼等症狀,但是我知道這是在消業、還債,根本不是病。師父說:“你越難受的時候說明物極必反,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轉法輪》)這樣一次次都闖過來了。我堅信,只要我信師信法,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就一定能成為合格的大法弟子。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這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初次寫稿,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