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體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16日】

最近聽說有一個地區的輔導員由皮膚發癢,很快深入肌肉,在很短時間內就離世。不久前,我自己也因為人心被舊勢力利用,干擾嚴重,深深體會到修煉的嚴肅性和去掉人心的重要性。這裡交流的關鍵是想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有怨恨妒忌心,各種人心都要趕快去掉。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說:「一到具體問題的時候人心就上來!一到具體事情的時候人心就返上來!你說大法這哪是開玩笑的事情?真的不能夠正確對待的時候,真的就出問題。那還不只是小問題,你的生命和你的生命的永遠都會被舊勢力結束。」

師父還告訴我們,「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

每個人從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理解。我現在向師父和大家匯報我的理解,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1、正念與迫害

有一次在紐約集體學法時,負責人說,從2008年紐約法拉盛事件起,邪惡在法拉盛擺了二個攤位,其中一個很快被大家強大的正念消滅了,另外一個到現在還在。負責人說向內找,認為也許是我們正念放鬆了,沒有在它們剛剛開始時就一鼓作氣把二個一起清理,現在邪惡膨脹,去法會門口,去神韻劇院門口,甚至發展到在今年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隊伍中。師父給我們講過爛蘋果的法理。我個人理解,正念不夠,不精進實際上就是造成迫害繼續的重要原因。在1999年迫害開始後不久,有一天我天目切切實實看到江魔就差一點斷氣了,我當時叫周圍的學員趕快發正念,感覺周圍同修無動於衷,錯過了機會,或者也許是我自己發得不夠,讓邪惡繼續存在。時間延長是師父慈悲與我們,給沒有跟上的人時間和機會。我們就是應該儘早盡力鏟除邪惡。

有一次,一個離隊的朋友身體出現病業,周圍同修讓她趕快回來修煉。但是她對師父的法有懷疑了。她問為什麼江魔鬼還活著?習近平為什麼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我說我的理解是,師父教導我們凡事向內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特別是觸動自己心的問題,真的需要向內找。你的問題你向內找一找,也許是師父慈悲與你,給你機會,也許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造成的江魔鬼還活著,也許是因為你自己的正念不夠,讓這場迫害還在繼續。為了讓她回到修煉隊伍,我還告訴她一個故事。在1999年迫害開始的時候,我對去領事館有顧慮,因為孩子在中國,想回去看孩子。去了領事館怕不能回中國了。有一天,我修煉後就好了的骨髓炎復發了,當時我心裡想,要趕快去領事館,如果不去就沒有機會了,就這樣一想,人還在開車換方向,骨髓炎就不痛了。實際上身體出現問題,向內找是法寶。按照修煉人的要求做,完成我們的史前誓約,早日滅掉邪惡,也許身體馬上就好了。

2、怨恨心害己害人,人心趕快去掉

師父慈悲於我,讓我在工作中學習善良。1999年迫害開始的時候,我心裡充滿了對中共惡人的氣恨。這時,耳邊響起普度的音樂。當時我在心血管實驗室工作的老闆是因三羧酸循環而獲諾貝爾獎的得主的學生,他了解真相。當時老闆要求我上他的課。有一天,老闆在課堂上問,為什麼心臟沒有癌?我日夜都想他的問題。二個星期後,我問老闆:心臟沒有癌是不是因為心是神呆的地方?一個人只要還活著,就有機會讓神來到他心裡讓他得救 。老闆是基督徒,他笑著說:有道理。自從得到這個答案後,我心中對中共惡人沒有氣恨了,心想,只要人活著,就有機會得救。

無數的事實證明,人的心性提高,物質身體就會發生變化。我在做傳染病研究的時候,當時的老闆是全世界傳染病研究負責人之一。他在全世界有許多研究基地。老闆收集了全世界能夠導致疾病的細菌在實驗室培養,因為課題大,細菌種類多,還有別的地方的實驗室一起做,過一段時間大家集中在一起匯報結果,希望能夠找到病菌導致疾病的共同機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發現有的細菌無論給什麼營養和條件都不生長。在一次匯報數據會議上,有人問為什麼病菌在人體能夠生長,在人體外不能生長?我想了想說,是不是有精神層面的因素在起作用?比如人的妒忌自私仇恨心是不是給病菌提供了生長營養條件?根據我個人對法的理解,我相信是這樣的,就是說病毒病菌沒有自私妒忌仇恨這樣的環境就沒有辦法生活存在。美國醫生布蘭特利為什麼是伊拉感染的倖存者?這與他善良、慷慨、堅強、平和,信仰神是有關係的。在生死面前,他能夠無私地把希望坦然留給別人。

這個發現幫助我助師救人。我大學是在中醫學院讀的,大概一年多前,一個大學同學找到了我的聯繫方式,把我加入到微信群。幾十年不見,大家都很高興。問長問短。並且希望我回國聚會。我告訴他們法輪功救了我的命。我現在不能回去。因為我訴江之後,感覺我被人盯上了。班長不相信迫害的事情,我就把我媽媽爸爸被抓,我表妹在河南女子勞教所被在食品裡面下毒生命危險的證據發給群裡。他們了解了迫害真相。有的同學不能理解大法第子講真相的做法,還有同學害怕影響到整個群,怕整個群被關,讓我不要講,我就找到機會換方式講。我給同學講了我病菌研究體會後,希望他們告訴周圍人要善良,惡念會讓人體內的病菌和病毒生長。我還接著給他們講了一件勸善的趣事。川普當選總統後,我在紐約的很多同事和朋友,還有房東都很傷心氣憤。就在選舉當天晚上半夜3點,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看到川普當選趨勢都難過得要哭了。我心想,這個節目主持人很不專業。很多不喜歡川普的人到時代廣場抗議。我的同事認為我是川普的支持者,問老闆為什麼要雇我?同事和房東都在我面前氣憤的說,肯定有人會把川普殺掉的。我的房東是個基督徒,了解法輪功真相,也看了神韻。我告訴房東我對病菌研究的體會後,對房東說,如果川普有神保護,就是有人要殺也不一定能夠成功。但是你這樣生氣會傷自己的身體的,而要殺人的人會有可能因為殺人的惡念,讓病菌病毒在體內長而死掉的。我房東認為有道理,她的臉色馬上就平和了,氣憤馬上消失了。我把這個研究也講給我的同事和老闆聽,同時向她們介紹了法輪功。老闆從此很護著我。我用病菌研究的體會給國內同學講,他們都能接受。一個同學在群裡說:「非常認同你所講中醫也講心正百病不侵,非常高興聽到你業有所成,對人類健康有幫助。」我說:「謝謝,是的,堅持善良和真理,健康和幸福就很容易,我們師父教導我們凡事向內找,凡事為別人好。」這樣給中國同學講完後,我訴江後被人盯的感覺沒有了,可能盯我的人也明白了真相。

真正無私愛一個人才能救這個人。雖然悟到了這個的道理,但是要做到還真不容易。從開始寫這個交流到現在近一個月的時間,好像每天都在接受考驗。發自內心覺得修煉好難,提高不容易。也許正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好,才讓自己悟到寫出來的體會。每次遇到委屈不平的事情,我都努力提高自己的善心。不論發生什麼,都努力克服妒恨心。想到耶穌被猶大出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他還請求他的父親原諒那些害他的人。自己的委屈就變小了。助師救人是我們的歷史使命。師父說,「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洪吟三》- 為何拒絕)。我修煉19年了,大部分走的都是那麼被動,沒有師父的慈悲不可能走到今天,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