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與科學隨想

丹陽


【正見網2002年12月27日】

跟上正法的進程

每當正法的進程前進一步,我們的修煉都不應該停留在以前的認識,證實法我們也不能老是原地踏步,應該同樣隨著正法進程而步步深入。我想我們大家都能夠注意到,自從師父出來講法之後,這個月很多事情馬上就變了:一件事情是香港23條事件和伴隨著的世界範圍內的各種干擾:政治事件、天災人禍等,舊勢力就是要跟我們單挑,這是負面的。可是正面的變化更大:就是現在天象的變化,各種天象正在逐步展現出來;還有大陸在隆冬居然出現大範圍、長時間的大霧,夠觸目的了。

還有科學的發展,已經很長時間徘徊在邊緣狀態了,就等待著我們去點破另外空間的這薄薄一層紙。比如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開始了解到的水結晶實驗,經過這一年江本勝博士的實驗揭示、書籍介紹和他剛剛結束的環球巡迴演講,已經使很多人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去年我用中文、英文搜索,只能在我們的大法網站上看到他的名字,現在,介紹文章和新聞卻已經是很多了,我還找到一個英文的專題網站。很多常人都在熱烈地關注著水的奇妙現象。科學家也提出了一些解釋。可是作為修煉者我們知道,常人接觸到了那另外的空間的表現,正是等待著我們去突破。

有感於此,所以我真的是急切地期盼我們廣大科學領域的學員能夠認識到我們已經在面臨著什麼樣的使命。

對現代科學的態度

我認為這些足以作為打開另外空間(同時同地的、完全和人一個層次的)的著手點了。而現代科學,我認為只要進行合理的修正,做到這一點是輕而易舉的,儘管永遠是相當偏離真象的一種認識。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想到了,外星人不就是用的這個科學嗎?它們曾經不就在另外的空間裡來來去去嗎?所以這個科學其實是具備進入另外空間的潛力的,只不過是它們弄到人這裡的是已經被掩蓋了很多它們的真實認識的,它們控制著人搞了很長時間,可是它們不會在人被它們代替之前把實質的科學讓人知道,可以說幾百年來人類所掌握的這個科學是被攙了許多沙子的科學。

這個個人觀點是我比較了計算機所涉及的計算數學和離散數學和其它數學的差異而得出的。我們知道,外星人實際掌握的科學是遠遠高於人類所掌握的這個現代科學的,那麼這同樣也意味著這個現代科學其實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而人類不能突破這個空間主要是因為人被自己的愚見和觀念給封閉住了,另外空間的表現把腦袋撞破了都不肯承認。

外星人、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清理了之後,這個科學還是可以利用來救度世人的,畢竟人類已經對它依賴得太深了,並且這個科學的存在已經成了現實,可是更主要的是,我們能夠掌控它。

再換一個角度來看,如果要證實大法而又要能夠使常人社會自然而然地改變觀念,我認為如果通過現代人最普遍接受和能夠承認的手段,從常人探索的角度和我們對法的理解相結合來進行,就會達到「自然而然」的期望。從一個常人的角度,當我們每改變一些觀念,發現我們對現有科學都可以有一個更加完善的認識,而當人的認識每前進一步,人的更多狹隘的觀念就隨著消失了、改變了。其實當我們用修正的這種現代科學真的認識到了另外的空間,就會發現這個手段是嚴重不足的了,人們對科學的片面盲信就從感情上、理智上都坍塌了。

為什麼要修正它呢?如果不修正現代的科學,我們廣大的科學領域的學員用它來證實大法確實會有很大的限制,它畢竟是先天的不足太多了;而如果不使用它,我們就必須直接拿出一套全新的科學理論體系,別說常人,就連我們學員接受起來都很困難。如果修正呢?就要首先找到科學的實質,不足的實質是什麼,正確的實質在哪裡,對這些我們要清楚才行,只是泛泛而論說科學不足是不行的,那本身就成了一種很片面的觀念。其次呢?人是如何信仰著科學的,他們的什麼情感或執著導致他們的相信?而人的這種執著我們可以利用來改變對科學的態度,畢竟科學的「發展」能夠讓他們改變很多觀念。我覺得這也可以算作符合常人狀態。那麼人往哪個方向改變呢?這就應該是我們說了算的了,也就是,我們應該能夠明確我們對科學的修正能夠給人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尤其是觀念的改變。這是我們對科學進行修正所要考慮的一部分條件。反過來對我們來說,如果我們悟的不純正、有偏差,那就不行。

修正它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按照它原來的方向去修正,那麼認識到的只能是正法之前的另外空間,肯定不是真實的了,因為那裡已經被正法完畢了。就像現在用易經去推算什麼差不多,很多東西都不存在了,都變化了。等到人真正對空間、生命、物質有了正確的認識,這個過渡的工具就不再需要了

對另外空間的認識

我們僅僅試圖打開人類所在這個層次的一些個空間,而且是那些人類已經觸及到了其表現的空間,也就是「看得到」和「摸得著」的。所以肯定是相當膚淺的。

這些空間的共同特點是,和人類目前所在的境界是同時同地存在的。同時的意思就意味著有可能其時間和人類這裡只是有一個時間差,可以進行線性變換,而且時間的尺度和人類這裡差不多;同地的意思一方面是其空間結構和人這裡一樣,物質結構也差不多,生命存在形態一樣,也可以進行線性變換。對於這種情況,主要問題在於時空轉換。這裡我說的其實是很片面的一種特例。

我考慮,現代數學加上一些必要的前提,當然是根本不同於過去的前提,就可以用來探索另外的空間和生命。

只要我們的認識一致了,我們很快就可以把自己關於數學的修正、另外空間的設想和計算等拿出來供大家交流,我想我們搞專業的弟子完全有能力做好。可是這不是最重要的啊。重要的是我們自己的觀念能夠轉變,跳出目前常人的認識,才不至於時時都面臨被其影響和帶動,從而給我們的證實大法救度世人帶來不必要的干擾和阻撓。

如何找到突破口

至於突破點,應該有很多、更多,我覺得從科學的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因為我覺得現在科學所認識到的一切,全都處於邊緣狀態,一點就破。所有有待我們講清的真相,全都在我們的眼皮底下、在我們的手邊上,全靠我們怎麼去認識和運用了。我們對目前在這個領域如何做能夠達成共識,我認為很重要。所以我希望跟大家交流這些認識。

現實中的突破點,至少有水、水結晶。特別是水結晶的突破點好在哪裡?我是這麼考慮的,它能被用來證明思維是有形狀的,你想想,連人身體周圍的水都能被思維改變,那麼人周圍的空氣呢?那麼人身體內部的體液(包括水分)呢?那麼人身體的其他成分呢?細胞呢?只不過這種物質的改變不是我們現在這個科學認識到的,這種物質有一部分是由分子組成的,可是我們看不見也不能直接探測到的,而且存在於大於分子的空間和小於我們的空間的空間之內。

再把人和思維所包括的範圍視為一個粒子(其實也就是粒子),人和人之間不就是人所在的一個層次和空間?人際關係、家國秩序,就成了一個個重疊交錯的粒子、空間,人的空間就是無數的這樣交疊空間的投影。過去中國人講的五行裡面所包含的序、儒家所講的仁義禮,等等許多,我所理解的另一面含義就在於各個空間、無數的生命之間按照秩序的和諧相處。

對於水呢?現在科學家正在研究原子分子團簇,被認為是介於原子分子與宏觀固體或液體之間的物質結構的新層次。水也有分子水平的團簇結構,是被一種叫氫鍵(Hydrogen Bonding)的物質將它們連結在一起。一般來說,氫鍵能將300至400個水分子連結成為―個龐大的結構。在室溫的情況下,水以液態的形式出現但其中的水分子並不是獨立存在。至於水溶液的味道,其實不是各種溶質的味道,而是水的味道,例如把食鹽溶於水,水分子重新排列後形成新的結構,並發出不同的振動頻率,當身體接受這種振動頻率就會有鹹味的感覺。下面引用江本勝博士的一個總結(水的物理記憶性):

「定義:

信息:我們特指某種振動頻率,任何物質都具有一定的振動頻率也就是都有一定的信息。

1 水具有傳遞信息即振動頻率的能力。

2 水具有龐大的記憶系統,能把各種信息記錄下來,而一般的水處理方法並不能去除這種信息。

3 天然純淨的水含有對人體有利的信息,即振動頻率。

4 大自然中好的振動頻率(信息)可以徹底去除水中記憶過的不好的頻率,是傳統水處理方法無法做到的。」

這個認識大大否定了過去科學的相關結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