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傳奇〗 另外空間所見:銀河系星體再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1月13日】

「一切都那麼清晰地發生在我的眼前:龐大的宇宙星體在銀河系中整體運行、銷毀、再生,被銷毀的星體像雪花一樣紛紛下落,閃著寶石一樣的光亮……那壯觀的景象無法用語言表達,甚至大法弟子都感到驚嘆。師父在空中對眾生講法,聲音從遙遠的大穹中傳來,非常清晰,立體感很強,每一個能留下來的眾生都聽到了,師父最後一句話是:「……眾生!」好像是講了整個正法進程的來朧去脈,這時留下來的眾生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宇宙中、三界內包括地球上的一切邪惡都被除盡了。

可是就在這之前,甚至在銀河系星體的再生過程中,邪惡都在執意幹著它們所要乾的一切。正如師父在法中所講:「我過去講過,一直到迫害最後邪惡都不會停止迫害,明天結束,今天那個邪惡還是照樣行惡。」(《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在夢中當時我們一群大法弟子(大約有十幾人,我也在其中)在一所院子裡觀看銀河系的再生過程,有三個「610」的邪惡好像探聽到了什麼消息,進來搜捕大法弟子,我們整體非常平靜,整體在想:不能讓邪惡看見。邪惡就真的看不見我們,在我們身邊瞎頭摸腦地轉來轉去,毫無辦法。其中有一個大法弟子見它們這樣,歡喜心一出笑出聲來。邪惡一下子發覺了什麼,就朝他身邊走去。我們(包括剛才笑出聲來的那位大法弟子)馬上意識到我們整體有漏,即刻恢復了平靜的心態,邪惡馬上又瞎頭摸腦地轉開了。這時我們整體意識到應該主動清除邪惡,於是整體發正念驅趕走了兩個邪惡,剩下的那個邪惡發覺自己已無路可逃了,就躲在一間屋子裡,當它意識到被我發現了,它恐懼極了。面對這個不可救藥的邪惡生命,我拿出一根短木棍在它頭上輕輕敲了三下,說:「你去死吧!」它就自行死掉了。

此時,整個銀河系的再生過程結束了,一位大法弟子提醒大家:「邪惡被滅盡了。」我們所有大法弟子一下子都悟到了,都明白了――法正人間的時刻來到了。可是大家都非常平靜、自然、祥和,大家都默默地,沒有歡呼,沒有言語,也沒有感動,好像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這時正是黎明時分,我們手挽著手走了出來……

有的大法弟子回到家中(有的已經幾年沒回家了),眾常人對我們都無限感激,無限景仰……我看到一位常人正在吃飯,見到大法弟子的到來,馬上站起身來,畢恭畢敬地站著。因為他們明白了一切,因為他們知道了我們是什麼樣的人,我們都做了些什麼。

整個過程使我悟到:是我們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在積極主動地清除邪惡,而不是被動地讓邪惡迫害我們,一切都由我們自己說了算。我們大法弟子整體上如果沒有任何心,正念很足,邪惡就毫無辦法。就像死水一樣那麼靜,任何東西碰到他,就會化掉,誰又能動得了呢?邪惡就會自滅。記得很早以前就有大法弟子提出過:越簡單的物質,越不容易被破壞,其實也是這個意思。我發現有時大法弟子對正法過程中發生的事情分析了很多原因,有些原因都是表面的,甚至原因背後再去分析原因,顯得很複雜,而沒有直接去抓根本,根本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們的自身不夠純正,而我們不夠純正的原因也只有一個,就是我們自己沒有學好法,沒有同化好法,就這麼簡單。其實一切都很簡單。

幾點建議:

1.多學法。平靜地學好法,一切就會變好。

2.發好正念。個人覺得晚上零點的發正念非常重要,要把握好。(師父一再點化)

3.不要執著於時間,不要受表面現象迷惑,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的正法過程中產生。我們是宇宙的主宰,一切都由我們自己說了算。

最後以師父在《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的講法》中的結束語共勉:
「大法弟子的前程一定是光明的,絕對是光明的。」

向偉大的師尊合十!
向全世界大法弟子合十!

個人體悟,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