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不動 正念除惡

泰山


【正見網2003年01月14日】

為了更深入地揭露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嚴酷打壓以及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屠殺,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為期三天的在各地中國使領館前和平請願,舉行新聞發布會、集體煉功、燭光守夜等活動已進入了第二天。

儘管數九隆冬,入夜後更是寒風刺骨,可與全球的大法弟子同為一體的波士頓學員依然前往在波士頓中國城舉行的發正念、燭光守夜活動。垂死掙扎的邪惡越猖狂,越發顯得是強弩之末,日薄西山、氣息奄奄。七點鐘發正念時,不知從何而來的兩股強勁的邪風開始在耳邊呼嘯,周圍的物品被風颳得呼呼作響,風之大,大有要將人吹倒之勢。就在這一瞬間,我的腦子裡出現的是「金剛不動」,腰板挺得直直的,以排山倒海之勢發出純正的一念「滅 --」。十分鐘過去了,睜開眼一看,在這短短的十分鐘內,地上竟然有了星星點點的雪花,陰風已無影無蹤。在大法弟子堅不可摧的強大正念下,它也就只有飄十分鐘雪花的能力。可見邪惡之虛弱、無能,其昏慘慘兮燈油盡,忽喇喇兮大廈傾的末日指日可待。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410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