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第三十篇 乙乙歌



【正見網2003年05月10日】

序:本篇如同“弓弓歌”一般,用幾句形像性的描寫道出了法輪(圖)裡的卍字符,以此提示人們悟到法輪,法輪功。

 

大小上下勿論階級 萬無一失十工夫(也)
乙乙縱橫十字(是) 乙乙相和幾元之數
背乙之間工夫工字 利在乙乙道通之理
自下達上世不知(矣)

“大小上下勿論階級 萬無一失十工夫也”:甭管你是大還是小,你是上還是下,不論其階層、階級,只要你修法輪功(“十工夫”),保證讓你“萬無一失”,讓你長生不死,永遠獲生。

“乙乙縱橫十字是   乙乙相和幾元之數”:“乙乙縱橫”成“卍”字符,有此佛家卍字符的法輪就是十勝(“十字”);“乙乙相合”其形狀也是“卍”字符,此乃是“幾元之數”。“幾元之數”何意?根據“運會說”一元為十二萬九千六百年。“幾元之數”就是幾十萬年,那麼“乙乙相合幾元之數”就是此“卍”字符是經歷了幾十萬年了。那麼根據宇宙是由佛、道兩大家所組成之說,說此“卍”字符有幾十萬年之歷史,不是太短了呢?此“幾元之數”也可能是天機,可能是指法輪功曾在以往的地球歷史之中試傳過。

“背乙之間工夫工字  利在乙乙道通之理  自下達上世不知矣”:“背乙之間工夫工字”,“乙乙”成卍字符,卍字符乃佛家符號,佛字韓語另有一字即 “*亞*  ”,韓語稱此類似繁體 “亞 ”之字叫“佛”,故“背乙之間工夫工字”是指有佛家符號的法輪功就可出工夫,利在真“乙乙”即佛家,實則指法輪功,“自下達上世不知”,此法輪功傳授是自下達上的,即傳給人間,也傳給天上。此乃天運所定,只是世間不知罷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