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第三十四篇 海印歌



【正見網2003年05月14日】

序: 本篇所講法輪(海印),並非描述法輪形狀如何,而是從廣義上談到煉法輪功能夠長生,能夠實現自古至今帝王將相、權貴大亨所夢寐以求的長生不老。

秦皇漢武求下 不老草不死藥(在何處)
虹霓七色雲霧中 甘露如雨海印(矣)
火雨露三豐海印 極樂入捲髮行下
化字化字化字印 無所不能海印(矣)


「秦皇漢武求下 不老草不死藥在何處 虹霓七色雲霧中 甘露如雨海印矣」――「秦皇漢武下」,中國古代春秋戰國時期統一中國的秦始皇為了長生不老可謂千方百計,當他聽手下說東海三神山上長著不老草,若服用此草就可長生不老,便命造大船派童男童女五百前往東海尋找不老草,然而,秦始皇未能得到不老草,命斷五十四歲。那麼「不老草不死藥在何處」?此「不老草不死藥」就在「虹霓七色雲霧中 甘露如雨海印矣」!何意?(筆者承認,如果沒見過法輪圖,掌握關於法輪的有關資料,此類句子是難以準確破譯的。)「虹霓七色」就是指法輪底色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之故(當然還有有色、無色)之說,「雲霧」則是底色之形態,這是從顏色、形態上講;而「甘露如雨」則是從內涵上所講,意指生命之水;而「海印」則明確了所謂的「虹霓七色」、「甘露如雨」指的都是法輪的形態與內涵。

「火雨露三豐海印 極樂入捲髮行下 化字化字化字印 無所不能海印矣」――「火雨露三豐」即「真善忍」,「海印」即法輪。此就是「極樂入卷」,就是能去極樂世界之「入卷」。發行此「火雨露三豐海印」「極樂卷」,就是化字化字化字印,如此重複強調「化字」,是其「化字印」「無所不能海印」之故。也就是其「極樂入卷」就是「真善忍」,「化字印」同化的亦是「真善忍」,而此法輪(海印)神通廣大,無所不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