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大法的美好帶入各地學校(圖)

瑞典學員


【正見網2003年05月31日】

在瑞典法輪功學員中,有兩名音樂教師。一名在瑞典西部的阿爾維卡市教舞蹈,另一名在瑞典北部的西偌娜市教古典吉他樂曲。她們雖身在兩地,但她們卻有著一個共同的心願:將大法的美好帶入瑞典各地的大、中、小學校。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在瑞典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她們於5月3日起,在瑞典開始了「蓮花的故事」的巡迴演出。

「蓮花的故事」是一個結合舞蹈、音樂及詩歌的舞劇。其通過頌揚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始終保持其聖潔的品質,向人們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們返本歸真的堅強意志,並揭露了中國江一夥流氓政府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的真象。

2003年5月3日,在哥德堡市的「清光音樂會」上,她們開始了「蓮花的故事」巡迴演出的首場演出。她們慈悲的善念、純淨的心靈、優美的舞姿和嫻熟的伴奏震撼著所有觀眾,贏得了觀眾長時間的熱烈掌聲。

2003年5月5日,「蓮花的故事」的巡迴演出來到了瑞典第三大城市─坐落在南部的馬爾墨市。她們的演出受到當地各校的熱烈歡迎。


2003年5月8日,受奧斯特蓋特蘭省(Östergötland)的維特斯克蘭學校(Vetaskolan School)邀請,她們開始了「蓮花的故事」第三站的巡迴演出。此地的三場演出,受到師生們的熱烈歡迎。她們還被邀請到課堂,向更多學生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鎮壓。整個活動受到師生們極高的評價。很多人通過她們的巡迴演出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並學煉了法輪功的功法。

最近巡迴演出來到瑞典西南部的萊蓉市(Lerum)。她們通過舞蹈、音樂、歌曲和故事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鎮壓。演出結束後,她們安排了時間回答觀眾們的問題。她們將觀眾的每一個提問,都當作講真相的好機會。

許多觀眾不僅欣賞了優美的演出,而且明白了一些法輪大法的真相。他們滿意地離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