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與進化論相悖

李潔


【正見網2003年06月24日】

6月19日 BBC 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為「古老生物挑戰細胞進化論」─科學家首次在原核細胞體內發現了只有真核細胞才具備的細胞器。這一發現與進化論相悖。

美國伊利諾宜大學Roberto Docampo教授在細菌體內發現的這個自由移動的細胞器與他在單細胞真核生物體內發現的細胞器基本一致。該細胞器能調節細菌酸的含量。按照進化論的解釋:結構簡單的原核細胞首先進化產生,然後原核細胞進化成具有細胞核、線粒體等細胞器的真核細胞。Docampo教授說:「這一發現與現在的所有真核生物都在早期真核細胞吞噬原核細胞時產生的理論相悖。」

其實現在已經知道有很多發現都與進化論不符,這一發現再一次動搖了進化論學說,也就是說生物不是從低等生物進化到高等生物的。


圖:黑點是細菌體內的細胞器

參考文獻

http://news.bbc.co.uk/1/hi/sci/tech/3003946.st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