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真實(四)-史前文明的確鑿證據

薛元 郁離子


【正見網2001年01月26日】

李洪志先生說:「還有許許多多不解之謎。如法國、南非、阿爾卑斯山有許多岩洞的石板壁畫,刻得十分逼真,活靈活現」。「最後證實這個鈾礦是個大型核反應堆,而且布局非常合理,我們現在的人都不可能創造出來的」。

大量的不同地質時期、歷史年代的人類史前文明的證據不斷被發現。史前人類不但存在,而且考古學的證據還證明人類的史前文化是十分發達的,在史前建築、天文、地理、物理、冶金、醫學、藝術等方面均取得驚人的成就,有的甚至連現在的科技水平也達不到那種程度。這裡僅舉數例。

史前的精美壁畫

南非的有些地方被稱為世界上最豐富的史前壁畫裝飾寶庫(van Rie Lowe 1941 : 9)。在南非,已知的石刻藝術地點大約有15000處,但最保守的估計也認為實際數字是這個的兩倍。這些藝術以其針尖大小的細微程度,精妙的明暗變化和複雜的構圖而舉世聞名。

在南非有兩種石刻藝術---壁畫和雕刻。壁畫一般是畫在南非山區的避風山岩(rockshelter)上。這些山岩都是突出的石崖,向內稍有凹陷。不象在法國,壁畫僅見於很深的山洞裡。壁畫用的是未知的混合顏料,還摻有血或蛋清一類的粘合劑。繪畫形像非常精緻,內容十分豐富。

雕刻主要發現於南非內陸平原的岩石和鵝卵石上。雕刻有各種不同技巧。最常見的是點鑿,切割和刮擦。在南非西部刮擦方法較流行。但迄今還不知道先民們用何種工具進行創作。南非石刻藝術的年代很難測定,因為這些藝術作品中幾乎不含有機物。EricWendt曾測定過納米比亞南部阿波羅11號洞出土的一小片石刻,其年代大約是27000年前。這說明該石刻與法國的古代巨石藝術(the Supper Palaeolithic art)至少是同時代的。

20億年前位於加彭共和國的史前核反應堆

奧克洛(Oklo)是加彭共和國一個鈾礦的名字。1972年,當這個礦區的鈾礦石被運到一家法國的氣體擴散廠時,人們發現這些鈾礦是被利用過的。其鈾含量遠低於0.71w%的自然含量。似乎這些鈾礦石早已被一個核反應堆使用過。

的確,這些鈾礦石是被利用過的。法國科學家在礦區的不同地方都發現了核裂變的產物和TRU廢物。法國政府宣布了這一發現,震驚了全世界。科學家們對這個鈾礦進行了研究,並將研究成果於1975年在國際原子能委員會(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的一個會議上公布。這些發現很讓讓人迷惑。因為今天的天然鈾礦石是絕對不可能自發地達到臨界體積而引發鏈式核反應的。但核燃料U235的半衰期為七億年,僅為其同位素U238(不能直接作為核燃料)半衰期(四十五億年)六分之一弱。從地球形成至今,相比U238,更多的U235衰變了。實際上,30億年前U235的自然濃度為3w%左右,而此濃度已足以在一般的水中進行核反應。這些條件在Oklo地區是具備的。


目前的研究結果表明,這個核反應堆有幾公裡,如此巨大的一個核反應堆,對周圍環境的熱干擾卻局限在反應區周圍40米之內。更讓人吃驚的是,核反應所產生的廢物,並沒有擴散,而是局限在礦區周圍。

面對這一切,科學家們僅承認這是一個天然的核反應堆,將它寫進了教科書。其實現在,很多人都知道這是史前文明所留下的遺蹟。也就是說,二十億年前,在今天我們叫做奧克洛的地方,可能存在著高度發達的文明,遠遠超過今天人類的文明。

在美國猶他州的羚羊泉處發現6億年前的人類足印化石

1968年6月,一位業餘化石收藏家威廉美斯特在美國猶他州羚羊泉(Antelope Spring)發現了可能是迄今為止最古老的人類足印化石。該化石呈現出一隻涼鞋踩在一隻三葉蟲上的形態,已有3億到6億年的歷史。

美斯特在一次化石探險活動中發現了該化石。當他用地質錘敲擊一塊兩英寸厚的石板時,這塊石板象書頁一樣地打開,露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一隻三葉蟲化石的背部竟然有一隻人的腳印。更令人驚訝的是,腳印的主人居然穿著涼鞋!鞋的尺碼為長10.25英寸,寬3.5英寸,腳跟比鞋跟略短。

三葉蟲是一種小型海洋無脊椎動物。它的鼎盛時期持續了大約三億二千萬年,然後在二億六千萬年前絕跡。但根據進化論,人類出現於一百到二百萬年前,而穿鞋的歷史不超過幾千年。在之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尤它州大學地球博物館館長詹姆斯.麥德森說:(按照進化論)六億年前沒有人類,也沒有猴、熊、或樹懶來製造人類假象。究竟是什麼生物在脊椎動物還沒有形成之前而在地球上行走呢?麥德森接著說,此化石肯定系自然形成,但依何種途徑,他實在無法解釋。

其實,人類一旦形成了固有的觀念就很難突破其桎梏。美斯特化石已清楚的證明,在進化論所認為的人類決不可能存在的時代,人類確已生活在地球上。這個證據已足以推翻進化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