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地球遺蹟 (一)

J.R. Jochmans, Litt.D., 1979


【正見網2001年01月10日】

概述

約翰曼斯博士引用了眾多關於地層中發現人工製品的報導,根據經典進化時間表,這些人工製品的發現將人類進化時間大大提前。報導顯示早在地球遠古時期,即有人類存在,進化論純屬謬誤。

普遍接受的理論和無法接受的事實

在當今的大多數學術界,對於地球、生命、人類、人類文化的歷史的闡述,多囿於個別流行的理論。例如,對地球地理的解釋,僅僅局限於均變說。按此學說,現今存在的風化和火山活動是在過去起作用的唯一力量。由於此力量的變化進程極其緩慢,而地球深層可觀察到的改變又是如此巨大,因此認為地球的年齡為幾十億年,今天普遍認為是45~50億年。

類似地,地球生命的歷史被看作是漫長發展的進化過程,或者說從簡單到複雜的過程。既然最簡單恐怕也是最早的生命形式始於寒武紀,而寒武紀的地理歷史為6億年,因此這被認為是地球生命的年齡。在進化的歷史舞台上,終極產品 - 人在最後一幕才粉墨登場。根據最新的人類學發現,最早的類人生物於地球不過是400萬年前的事。最後,根據進化論原則,人類文化的發展一定是線性的:緩、慢、但從不間斷,從原始開端,經過最後的一萬年,直至現代科技文明的出現,達到頂點。

這些理論共同形成了均變-進化-線性模型,主宰了過去一個世紀的現代科學,並進而擴展到所有的發現 - 每一片岩石樣本、每一塊化石、每一具人類遺體、每一個人工製品,都須慎重解釋和分類以符合此模型框架,排除其它任何可能。但日趨明顯的是,並非所有事實均符合這一模型。已有其它發現與之相牴觸,但這些發現被漠視。因為對於大多數科學家和歷史學家來講,維護現有理論比根據「例外」建立新模型更容易。

均變-進化-線性模型的最大缺陷是它必須以此為前提,即在地球歷史中,人作為智慧生命只是初來乍到。地理記錄有幾十億年的歷史,化石記錄有幾億年的歷史,人類化石記錄有幾百萬年的歷史,而人類文明只有幾千年,根本無法解釋地層深處存在的人類骸骨或複雜的手工製品。事實上,即使發現一例也足以毀滅這個模型,因為它將否定整個均一理論體系及人類與人類文化進化學說。

本文論點為:人和人類文明的產品存在於地層深處有確鑿證據。在此列舉事例。

(待續)

(正見網編譯組編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