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靜心 理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11日】

(一) 心不清淨是同修持續出事的真正原因

心不清淨則有執著矣。

師父一再把該去掉的執著心點給同修,而有的同修也一再不悟;有的同修悟到了也由於放縱懶惰思想,去掉執著心的主意識不強,導致了人為地滋養了邪魔,邪魔便裡應外合,舊勢力乘虛安排了危險環境,造成了同修的出事。

其實出事之前,師父是給了我們充足的時間去執著心的。

心不清淨之時一定要查找自己的原因嚴格要求自己的思想與行為,不放過任何一思一念。但同時要明白,我們的修煉提高是為了更好地證實大法和救度眾生,絕不僅僅是為了避免迫害。


(二) 理智的目的不是維護怕心

越來越多的同修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多的同修越來越理智。但是有一部分同修長時間怕心不去,帶著怕心在做資料工作和正法的一些事情。

對這部分執著心很重的同修而言,他們理智的目的是怕被抓被捕,怕被抓後承受不了痛苦,怕承受不了痛苦而出賣同修和大法。但他們如此的高度機警,卻往往在陰差陽錯中出事。出事的根本問題在於:你形式上做好了,而你的怕心沒去。舊勢力按照舊理--雖然你形式上做好了,沒有理由正面向你施行迫害,那就讓你陰差陽錯中出事也不違反舊理。

大法同修一定得做好、理智,但理智的目的是為了維護常人社會狀態安全方面的法,因為大法弟子也不能在常人中表現得太特殊,但沒有了怕心反而得到了安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