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畸病無藥醫 大法音樂使痊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26日】

王弘法,男,2003年6月21日(農曆5月22日)出生。出生後1-6天,在哈爾濱軍大醫院就醫,每天醫藥費1000元,6天6000元。在醫院裡,打針、吃藥、化驗、做彩超、透視、照相,用了所有的醫療手段;教授、專家50多人會診,最後定為腦水腫,壓迫腦神經,小孩不會吃奶,醫生說治好了也要留後遺症,沒有冶療價值。

從醫院出來後,他爸爸抱著他來到德惠市大青咀鄉求冶,幾家診所都不收,說治不了。沒辦法只好把孩子抱到德惠。本家大伯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知道了這個消息,大伯當時就拿來法輪大法音樂放給他聽。結果一天之內就症狀消失,反應正常。大伯說:「大法弘傳、弘揚大法,就給孩子起名弘法吧。」法輪大法救了孩子的生命!

法輪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和法輪大法的神奇,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來看這孩子,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消息傳開後,更多的人明白了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