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法輪功是理性的選擇

石銘


【正見網2017年07月19日】

到今年「七二零」,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已經整整十八年,十八年來,有多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冤判,甚至迫害得致死致殘,有多少家庭被它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更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九評共產黨》中有這樣一段話:「這個越來越走近滅亡末路的共產黨邪教,正在加速的腐敗墮落,最可怕的一點,是這個不甘滅亡的邪教,還在盡其所能把中國社會也帶向腐敗墮落的深淵。」中共在中國大陸竊政六十多年的歷史告訴我們,中共是禍亂人間的罪魁禍首,中共一天不滅,迫害就不會停止,人類社會就不會有片刻安定。

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報導: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一月至六月報導的不完全統計,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二十一個省、直轄市,……被非法關押並企圖走入或已經走入非法司法程序的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及退卷情況中看到,在公安局、檢察院、法院、中級法院,都有阻止或終止迫害程序的案例,使54名法輪功學員獲釋,另有97人被退卷的記錄。

在此僅舉幾例:安徽省阜陽市法輪功學員李素蘭、吳慶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上午在阜陽市潁西鎮講真相時被穎西鎮派出所綁架。李素蘭,吳慶華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從拘留所轉關押到看守所。吳慶華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以取保候審形式回家。李素蘭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阜陽市潁西鎮派出所警察無罪釋放了李素蘭並讓吳慶華去派出所辦理了解除取保候審決定。

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市法輪功學員曲背香,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一日前後被騙去華陽派出所去辦理手續時被扣留,相關人員說她去年的事情還沒有結束,之後被刑事拘留。檢察院去看守所了解情況後退卷不予批捕。曲背香於三月二十四日獲得釋放。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武安市安莊派出所所長任國渠以白晶傑在武安市魏粟山村小廣場噴塗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由,將白晶傑綁架到武安市看守所刑事拘留。隨後白晶傑遭武安市檢察院非法逮捕。

白晶傑被非法逮捕後,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通過真相電話善意規勸參與其中的公檢法人員,希望他們不要充當迫害的打手成為中共的替罪羊。將來追究迫害者責任時,終究是個人要承擔刑事責任。

二零一七年一月八日,河北武安市檢察院撤銷對武安市法輪功學員白晶傑的起訴。在經歷了五個月的冤獄後,白晶傑被無罪釋放。

江蘇省鹽城市法輪功學員張素芳,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九日,在集市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綁架,後被非法開庭,一審判決二年,張素芳不服,上訴。

在二審法庭上,張素芳當庭自辯,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即使按照中國現行法律也是完全合法,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利。二審法院最後判決,「沒有證據(能證明張素芳有罪)」。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晚張素芳獲釋回家。

據不完全統計,檢察院經調查後,有80名法輪功學員被構陷的案件退回到公安局或派出所,其中有的案件兩次甚至三次退卷。

檢察院對法輪功學員的構陷案撤訴後直接獲釋的有24人,撤訴同時解除取保的1人,不予批捕獲釋的9人,撤訴取保獲釋的1人,共釋放35人。撤訴後公安局仍拒不放人的4人。

據不完全統計,法院准許撤訴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11人。

從上述案例和相關數據我們看到:對於有關法輪功的案例,部分辦案的公檢法人員心裡已經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輪功學員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對法輪功學員的一切處罰都是違憲違法的,不再依據中共對待法輪功的所謂誣陷政策和法律枉法斷案。雖然目前這樣的案例還算不多,但在法輪功沒有公開平反昭雪之前,這樣現象的出現畢竟是值得可貴和可喜的,讓人們看到了「依法治國」的曙光。

可是還有一些地區和大量的公檢法辦案人員,仍然被中共的謊言所蒙蔽,不明真相,繼續按照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製造冤假錯案,非法綁架、關押、冤判法輪功學員。在此僅舉幾例:

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在被抓捕一年以後,被天津東麗區法院分別判刑7年和6年。周向陽是全國首批60位造價工程師之一,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勞教、判刑,判刑時間長達九年。李珊珊因堅持為丈夫周向陽申冤,曾遭到監獄的報復,兩次被非法勞教共計三年多。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陽、李珊珊雙雙被綁架,再次被冤判7年和6年。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吉林市軍轉干白鶴因依法向最高檢察院實名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被行政拘留。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被轉為刑事拘留。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被吉林市豐滿區法院非法審判冤判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白鶴不服判決提起上訴。

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報導,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綁架,法關押在天津武清區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楊玉永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據悉,十二日凌晨三點半左右,醫院來了十四輛警車,其中一輛下來很多穿黑衣服的特警,一百多人把醫院大廳內外包圍起來,警察及特警手持棍棒,盾牌排成兩道人牆從搶救室一直到大門,把楊玉永遺體搶走,放到中醫院東側的陵園。並對前往陵園看望的人要求登記、錄像。警方還揚言:「煉法輪功的人不許去,誰去抓誰。」

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大法洪傳二十五年來,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法輪大法已弘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全世界修煉法輪大法的民眾上億人。收到三千多份褒獎,得到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唯獨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與「真善忍」為敵,剝奪了上億人信仰真善忍大法的權利。自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和酷刑折磨致殘致死,很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致死。

古時講給僧人一碗飯吃都會積無量功德,法輪功學員告訴世人「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奉勸人們脫離中共邪教,是在末劫之前告訴人們一種得救的方法,慈悲救度世人。在全人類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今天,中國大陸仍有一些人還聽信中共的謊言蒙蔽,追隨著江派餘孽持續迫害政策,充當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陪葬品,可謂冥頑不化,愚蠢至極。

大紀元特稿「記法輪大法洪傳25周年」一文中說:「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法輪功所弘揚的『真、善、忍』,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精神價值,是能夠挽救人類於危機的唯一希望。法輪功學員所展現出的堅忍、和平、理性,獲得主流社會與普通民眾的讚賞,同時激勵著受迫害的同胞反抗暴政、堅守良知。法輪功學員所倡導和推動的「三退」掀起精神覺醒的大潮,波瀾壯闊。法輪功學員所實踐的復興中華傳統道德文化的運動,啟迪神性,喚醒善念,給整個人類社會帶來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善待法輪功不失為是一種最理性的選擇,這是被無數事實所驗證過的。「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願更多的世人記住這句至理名言。不要再追隨著江派餘孽參與迫害了,到頭來受害最重的還是你自己 ,而善待大法將會使你受益無窮,獲得永遠的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