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年鑑〗讀者來信(6) 1999年7・20 期間大事記

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3年10月08日】

正見編輯:

下面提供的有關信息供參考。願更多的同修一起來參與補充。

大法弟子

◇◇◇ ◇◇◇

1999年7月20日?1999年7月底

美國:

從7月20日開始,上千名來自美洲、加拿大、歐洲、澳洲、台灣等地的法輪功學員陸續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分別向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各國大使館、國際機構以及美國政府和國會議員講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的迫害,並且呼籲國際社會給予法輪功學員道義上的支持。

7月24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附近的Hilton旅店會議廳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多家西方和中文媒體到會。會上學員向聽眾介紹了法輪功學員雲集華盛頓的目的─用善心向中國政府及世界人民傳達我們對中國當前危機的關注與呼籲。

7月29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再次召開了新聞發布會。

德國:

7月23日下午,來自德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到波恩中國駐德國大使館遞交了致中共中央和國務院的一封公開信,呼籲國內政府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粗暴行為。

7月31日,100多位來自德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柏林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和小型法會。

日本:

7月21日,日本關東地區近百名法輪功學員陸續來到中國駐日大使館,並向大使遞交緊急呼籲書。

7月23日晚7點,在東京舉行由十幾家新聞媒體參加的記者招待會,呼籲日本全社會善良的人們關注發生在中國的鎮壓事件。

法國:

7月31日,8日7日、8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鐵塔對面的人權廣場向世人講真相,呼籲世人給予正義支持和幫助。

1999年7月22日

人權監測委員會強烈譴責中國政府禁止法輪功活動。

1999年8月4日

聯合國世界公民聯合會提出議案,譴責中國侵犯人權與基本自由

1999年8月6日

25位美國參議員簽署聯名信給中國國家主席江xx,要求停止鎮壓法輪功

2000年3月20日

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會議第56屆年會開幕當天,500餘名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大廈外煉功。在聯合國新聞俱樂部內,學員們向在聯合國駐地的記者發布了法輪功在中國人權狀況報告。

在此期間,召開了2000年歐洲法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