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艱辛尋法之(三)北地冰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2日】

題記:這是一位白人小學員前生生活在地球北極附近轉生為因紐特人(黃種人)尋法的故事。

我有一次看新唐人電視台播放的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的場面時,偶然看到一位白人小學員被媽媽扛在肩上的樣子非常可愛,順勢就看到了她從前尋法的一點經歷,在此整理出來。

在冰雪覆蓋的北極附近,因為天氣寒冷人跡罕至,但有一群東亞蒙古人種的一支,因緣際會來到了這裡繁衍生息。

因為這裡的天氣很冷,他們住在用雪或者冰做的屋子裡面,在寒冷的冬天甚至穿好幾雙不同材質的鞋子禦寒,以捕食鯨魚或者海豹以及北極熊等為生。

因為他們來到這裡繁衍生息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歷史了,所以他們的形態、生活習慣早已適應於這個地區了。

在白令海峽、美國的阿拉斯加州緊靠北冰洋一帶,在距今一百五十多年前,這裡出生了一個美麗的嬰兒,她在出生的時候,兩眉之間稍微往上的部位有一直徑一厘米大小金黃色的光圈。這一消息在當地不脛而走,連當地很有名的巫師(這裡的人都信萬物皆有靈和對一些神秘現象很是崇拜,由此「巫師」的現象就很普遍。這個和我們現代人認為的具有貶義詞的「巫師」概念是完全不同的。因紐特人的「巫師」是指能與神或者神秘力量溝通的人。)也來看個究竟。大家都覺得這孩子很有來頭。甚至有的直接說這孩子是神送給我們的福星,會給我們這個部族帶來好的兆頭。

因為因紐特人在北極苦寒之地艱辛的生存中為了繁衍生息,他們把本部族的孩子都當作大家的孩子,所以很多小孩都是在不同的年齡段由幾個家庭撫養長大的。

本來因紐特人有這種「風俗」,再加上這個孩子出生時就很特別,也就變得非常「搶手」,哪個家庭都願意把她抱過去撫養一段時間,她也就在這種「大愛」的環境下走過了嬰幼兒時期。

看著她慢慢長大,父母和整個部族的人都很高興,她也逐漸的學著做女孩能做的輔助工作。

時間一長她就不滿足於做女性輔助的工作,嚷著要隨著大人們出海捕獵。起初大人們都不同意,覺得這樣做太冒險了。但她振振有詞的說:「你們不是把我當作神派給這個部族的福星嗎?那你們還擔心什麼?!」大家聽她這樣一說也覺得有幾分道理,就不再攔她了。

這次出海是為了捕獵海豹,大人們都拿好捕獵的工具,她這次出去的目地表面上是捕獵,但在下意識中她覺得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為了防止猛獸襲擊,她隨身帶著一把捕獵用的大叉。

大人們劃著名幾艘皮划艇向海洋裡進發,當走到一處不大的小島附近的時候,大人們就以「人多捕獵不便」為藉口,將她放在小島上等待。並說他們不再往遠走,就在這附近捕獵海豹,並囑託她要多加小心。

她一個人就呆在覆蓋冰雪的小島上,她看著四周或大或小的冰山和成群出沒的海豹和鯨魚,覺得這一切看上去都十分的自然,這就是這裡生命的生活和存在方式,可是又缺少點什麼。但一時之間又說不清。

都說自然萬物都是有靈性的,那麼那些動物之間,冰山之間是否也會有另外的溝通方式呢?那會不會在天地之間有個主宰?

正在這樣想著,她突然聽到有人似乎在呼喊皮划艇要翻了,她心裡一驚,順著聲音放眼望去一艘皮划艇馬上要翻了,周圍的人都喊叫了起來。正在這個關鍵時刻,她看見一個帶著光圈的神人從天而降,用手輕輕一托,皮划艇恢復原狀。見到人們安全之後,那神人立刻消失了。

這一幕讓她十分驚訝。她更加覺的天地間肯定是有主宰萬物的神存在。

因為大難不死,大人們經過這次危險回來後先是慶祝了一番,然後請巫師看看為什麼會出現危險。巫師做了法之後,對大家說:「最近大家敬神的心沒有以前誠了,把對獵物捕食的多少看重了。」眾人聞聽也表態要徹底把以前的錯誤改正過來,用更加虔誠的方式對待神明。

經過這次事情讓她見識了神的力量,在心裡升起了對神深深的敬畏與嚮往。甚至想,我要能當一個可以守護萬物的神,哪怕是只當一位可以守護我們這個小小部落的神也該多好呀!

有一次,她在雪屋內又想著類似的問題,只聽有人在喊:快來看,在這麼漆黑的夜晚,天上有多麼美妙的光芒(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極光現象)呀!

對於這種光芒(極光)她並不陌生,因為在這個地區很常見的一種現象。但這次不知怎的,她一聽人們的呼喊,就出來觀看。

當她抬頭看的時候,她都驚呆了:那種光如同波浪一般在天邊奔涌著,散發著耀眼奪目的光芒。好像神仙的畫筆,在描繪出一幅生動而多彩的畫卷。再回顧自己和部族的生存環境,與那幅多彩的「畫卷」相比不知要單調了多少倍。此時的她更加嚮往神仙的狀態。

有意思的是,從看到這次極光開始她兩眉之間的金色光圈逐漸變淡。過了幾年後,就消失不見了。家人見狀,趕緊找來巫師給看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巫師看了半天最後說:「也許這個孩子是帶著記號來的,哪位神仙怕到時候找不到她而故意做了記號,現在那位神仙也算是找到她了,記號也就不需要而被收回去了吧。」

這番話說得她和周圍的人都有些似懂非懂,但又不好意思多問什麼。

有一次,她恰好一個人外出,走的不遠,遇到一位從來不認識卻感到十分熟悉的人,只聽那個人說:「你不是一直想嘗嘗當神仙的滋味嗎?那你就在將來轉生成皮膚白色的人的家裡,在那裡你會得到一種真正的可以成神的方法。」

「在這個苦寒之地,你和你的部族也基本上保持了善良、堅韌的品質,也為整個人類的在不同環境下的生存方式留下了經驗和歷史見證。」說完該人就隱去了。

她回來後仔細琢磨該人的容貌和所說的話語,突然眼前一亮,一下子想起來了:「該人不是那日救皮划艇的神仙嗎?」想到此處,她高興的把自己所見所遇跟本部族的大人們說了,大家都嘖嘖稱奇,都覺得她真的是這個部族的福星。有的年長的大人說:「如果將來你真的能轉生到可以遇到成神的方法的家庭中,也一定不要忘了我們!」女孩笑著說:「那說不定你們中的某些人會比我先找到真正成神的方法呢?!」……

這正是:
北地冰海苦掙扎
仰望夜空現光霞
神仙降世為點悟
為結法緣轉天涯!(注)

註:最後一句的意思是為了得到大法多次轉生在不同的國度、種族和民族與家庭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